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扎实推进旅游行业文明创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信阳市召开全市旅游行业创建文明行业工作推进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各县区、鸡公山管理区、南湾湖风景区文化广电和旅游部门,全市3A级以上旅游景区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近日,信阳市召开全市旅游行业创建文明行业工作推进会。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各县区、鸡公山管理区、南湾湖风景区文化广电和旅游部门,全市3A级以上旅游景区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旅游行业的文明创建工作,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旅游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旅游工作的部署,深入推进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加强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抓好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树立旅游窗口良好形象,营造规范文明、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真正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开展文明行业创建是全面提升旅游行业队伍素质和整体文明程度,把旅游业培育成为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旅游行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深入开展文明行业创建为契机,持续提高旅游行业在市民、游客心目中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今年下半年全市旅游行业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通过大力实施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开展文明旅游行动、抓好文明单位创建等重点工作,认真开展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全面深化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果,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树立信阳旅游业文明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潘坤戴子翔供稿)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