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凤翔少儿模特T台秀,为孩子们秀出一个明亮的未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他们笑容明媚,台步稳健。他们用童真而又认真的态度展现自己对于美的理解,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少儿时尚盛典。他们是来自2019凤翔少儿模特总决赛各个赛区的36名小超模,最小的参赛选手年龄只有3岁。年

他们笑容明媚,台步稳健。

他们用童真而又认真的态度展现自己对于美的理解,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少儿时尚盛典。

他们是来自2019凤翔少儿模特总决赛各个赛区的36名小超模,最小的参赛选手年龄只有3岁。

2019凤翔少儿模特总决赛现场

年少芳华,未来可期。8月21日,2019凤翔少儿模特总决赛在洛阳凤翔温泉举行。大赛旨在通过凤翔温泉精心打造的模特赛事平台,为拥有艺术梦想的儿童,提供充分展示个性与风采的舞台,引导儿童在竞争环境中积极乐观的心态、寓教于乐、快乐成长。

凤凰网河南频道CEO崔津侨,凤翔温泉董事长韩凤鸣,凤翔温泉副董事长黄永灿,模特高级培训师、评审师、洛阳民间文艺家协会副秘书长李玉珍,洛阳模特协会秘书长、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任蕊,香港艺龙兄弟影业出品人、香港英皇唱片公司河南首席代表杨子等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专业赛事,秀出多彩童年

2019凤翔少儿模特总决赛现场

人生如秀场,处处皆偶像。本次大赛的海选、决赛和总决赛的舞台,设在国家AAAA级景区、四星级旅游饭店,四星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园区——凤翔温泉,这里掩藏于龙门西山之间,尽显原始风光之美,空气清新自然。优美的环境有助于孩子们释放天性,探索未知世界,充分展示自我时尚态度新主张。

2019凤翔少儿模特总决赛现场

“来这里认识了很多小朋友,跟他们一起登上舞台特别好”、“我特别喜欢当模特,以后我想一直当模特”、“妈妈给我准备的裙子我特别喜欢,以后我想做最美的模特........”凤翔少儿模特总决赛现场,小选手们怀着自信踏上T台,赢得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2019凤翔少儿模特总决赛现场

高规格的赛事现场、顶级舞美的专业场地,让这一场儿童时尚潮流的模特大赛成为时尚代名词和行业标杆。为提高大赛的专业性和影响力,特邀模特高级培训师、评审师、洛阳民间文艺家协会副秘书长李玉珍,洛阳模特协会秘书长、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任蕊担任总决赛现场评审。更有多位来自形体训练、美妆、媒体领域的资深人士担任现场评委,为每位选手打分并点评。

年少芳华,他们是追梦路上最亮的星

“看到我的孩子在舞台上闪闪发光,就像一个小明星一样,我觉得特别骄傲、自豪,不管有没有获奖,只有她有勇气踏上舞台展现自己,就是最明亮的星星。”总决赛现场,一名参赛小学生的家长激动地说。

凤翔飞扬,为梦远航。时尚盛宴,千人共鉴,台上的小超模们星光熠熠,让人一看便挪不开眼。因为有他们,让洛阳增添了不一样的时尚魅力!

凤凰网河南频道CEO崔津侨为优秀小选手颁奖

颁奖现场

经过激烈的PK,最终决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的冠亚季军各一名,同时评选出重磅大奖获得者一名——“凤翔温泉代言人”。获奖的小选手获得了由主办方凤翔温泉送出的包含酒店汤屋、酒店SPA、温泉门票抵用券、高尔夫体验券等多项豪礼,其他参赛选手和嘉宾也获得了凤翔温泉的精美伴手礼。

闪耀洛阳,让梦想从此远航

2019凤翔少儿模特总决赛现场

闪耀梦想的力量,让时尚之梦从这里出发。2019凤翔少儿模特大赛,不仅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自我历练、展现自我的宽广舞台,更是时尚界新生力量的孵化平台,为孩子们的成长方式和未来发展方向提供更多可能性。大赛自7月启动海选以来,得到了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超过300名小选手参赛。随着少儿模特进入时尚界,必将引领人们对于时尚的认知,也必将成为人们眼中的焦点。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