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诺智能,优质无线对讲系统合路器系统、设备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中诺智能,优质无线对讲系统合路器系统、设备在现代人的生活中,通讯、通话的系统设备已经占据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是除了比较私人的手机,对讲机作为官方使用通讯设备也在各行各业都有利用的体现。对讲

原标题:中诺智能,优质无线对讲系统合路器系统、设备

在现代人的生活中,通讯、通话的系统设备已经占据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是除了比较私人的手机,对讲机作为官方使用通讯设备也在各行各业都有利用的体现。对讲机是一种双向移动通信工具,跟手机不一样的是,对讲机在不需要网络支持的情况下就可以实现通话沟通,不会产生话费的困扰,比较适用于相对固定且频繁通话的场合。经过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无线对讲机小巧精致,便于携带的特点也让无线对讲机更加的得到重用。深圳中诺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注于专网无线通讯的集研发生产、设计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深圳中诺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拥有一支有较高素养的技术、管理和销售团队,目前已经形成了以项目咨询、项目规划、勘察设计、安装调试、系统维护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队伍。中诺一支向客户提供完善的无线对讲系统解决方案与设备,同时也通过不断的产品、系统创新来设计更加及时可靠的无线对讲通信解决方案,中诺的认真与实力让其成为了国内众多知名智能化集成商无线分包领域的良好伙伴。中诺的产品除了无线对讲通信解决方案之外,还有无线对讲机设备以及合路器、天线、双工器等对讲机配件。

中诺的手持式无线对讲机是一种体积小、功率小、重量轻的设备,便于个人随身携带,很适合手持或者是袋装,能够在行进中随时保持通讯联系。在无线对讲机系统中,想要实现多信道同时工作,就要安装合路器和分路器。中诺的无线对讲系统合路器主要是将多路无线信号合成一路信号进行输出的信号合成设备,在无线信号中,改良原有的合路方式,将信号隔离,使每路信号处于很好的状态。一般来说,合路器采用带状替代部分连接电缆,大大提高了腔体的稳定性和电性能指标,而且该合路器采用积木式结构,体积小,可根据用户的需求组合,方便安装。多用于信道基站、多信道无线信号覆盖系统中,使得多个接收机可以共用一套天馈系统,广泛应用于无线,接入系统、集群系统。

自成立以来,深圳中诺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一只秉持着“专业、共赢、精诚、合作”的经营理念,坚持着“一切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服务精神,以优良的技术实力、优质的产品来为广大客户进行周到完善的服务。在未来,中诺会用其专业的经验实力,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的产品,让无线通讯行业有更大的发展可能。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