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活需要包装 因为专业 值得信赖 丽辉包装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生活需要包装因为专业值得信赖丽辉包装人靠衣裳马靠鞍,外表是决定是否进一步了解的决定性因素。生活需要包装,生活因包装变得多姿多彩。现在的我们生活在21世纪,生活在五彩斑斓的世界。五颜六色,奇形怪

原标题:生活需要包装因为专业值得信赖丽辉包装

 

人靠衣裳马靠鞍,外表是决定是否进一步了解的决定性因素。生活需要包装,生活因包装变得多姿多彩。现在的我们生活在21世纪,生活在五彩斑斓的世界。五颜六色,奇形怪状的生活用品,儿童玩具等塑胶制品,带给了我们方便,也带给了我们欢乐。

位于广州市的丽辉包装,是一家专业生产塑料包装的现代化民营企业。20年专注包装事业,专注生产胶盒包装,吸塑包装,圆筒包装,硅胶制品等塑料包装制品。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

丽辉包装拥有二十多年塑料包装制品的生产经验,拥有专业的生产厂房车间,从选料,储存,以至生产的每一个步骤,均采取极严格的质量标准;丽辉包装专业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产品整体的包装设计方案,样品制作,大货量产, 由打样至生产一站式完成;丽辉包装提供的塑料包装款式丰富,胶盒包装,吸塑包装,硅胶制品,圆筒包装,透明胶盒、PVC胶盒、PET胶盒、PP胶盒等。还提供烫金、烫银、金属色、磨砂以及布纹、木纹和皮纹等各种特殊印刷效果,令客户的包装设计得到完美呈现;丽辉包装只选用材质符号Rohs环保要求的高质量片材材料, 令丽辉包装生产的塑料包装制品与众不同,品质可靠有保证。丽辉包装专业业务团队和跟单人员和专业技术生产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与快捷的服务,12小时之内提供准确的报价,透明胶盒1天内提供样品,彩印胶盒3天内提供样品,吸塑3天内提供样品,硅胶产品5天内提供样品,生产周期:2-3周内。丽辉包装拥有二十多年胶盒包装,吸塑包装,硅胶制品,圆筒包装的生产经验, 配合欧洲进口全新柯式印刷机以及新的柔软性压痕设备,全自动高速粘盒设备,烫金设备, 300吨位的硫化设备,全自动吸塑生产线,完全保障大批量订单的交货期。

优质多样的塑料包装,一站式的包装解决方案,严格的材料选用标准,专业的服务,卓越的生产工艺质量都是你选择丽辉包装的不二理由。无论是吸塑包装制品,胶盒包装制品,圆筒包装制品,硅胶包装制品,丽辉包装包你满意。相信专业的力量,相信丽辉包装。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