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鹏洲塑业三格化粪池 是农村改厕和建造卫生化厕所的理想设备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鹏洲塑业三格化粪池是农村改厕和建造卫生化厕所的理想设备目前传统的化粪池已经满足不了现代化社会发展需求,农村也在逐步改善公厕使用方式以及建造方式,大范围的推广塑料化粪池,塑料化粪池防渗漏,这是大

原标题:鹏洲塑业三格化粪池是农村改厕和建造卫生化厕所的理想设备

 

目前传统的化粪池已经满足不了现代化社会发展需求,农村也在逐步改善公厕使用方式以及建造方式,大范围的推广塑料化粪池,塑料化粪池防渗漏,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这对农村环境改善起到良好的作用,同时也为各企业提供更多的机遇。成立于2004年的山东鹏洲塑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向全社会提供绿色、轻便、可循环利用的环保注塑产品,推动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在近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立足自身在高分子材料改性领域的优势,不断拓展业务领域,目前是国内塑料检查井、农村改厕用化粪池及配件的超大型生产企业。

公司目前的产品主要包括三格化粪池、双瓮化粪池、稳固型化粪池隔板、家用高压冲水桶、沉泥雨水检查井、塑料双瓮化粪池、化粪池隔板、节水型高压冲水桶、PE油水隔离井、HDPE双壁波纹管、环保中空壁缠绕管、家庭用油水隔离井、抗压双瓮化粪池等,公司新投产的HDPE双壁波纹管拥有管端切割平整,具有定的强度和刚度,水好,无泄漫,防止环境污染,耐腐蚀性强,耐磨,寿命长等特点,因此一上市就受到客户广泛欢迎。

农村厕所改造项目关系到国家重大民生工程项目的实施,按照国家卫生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农村厕所卫生规范标准,这是实现农村卫生保护的首要步骤。鹏洲塑业推出的三格化粪池采用工程聚丙烯塑料与高分子复合材料,经先进的螺杆挤出和一次注射成型工艺制造而成,能够保证粪便发酵后不会有任何的有害物质以及气体流出,并且拥有耐腐蚀,耐老化,强度高,密封性好,不易破损,且规格齐全,外形美观,安装快捷,省工省时等特性,是农村改厕和建造卫生化厕所的理想设备。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从政府到地方,个人环境保护意识的逐渐增强,化粪池也陆续出现在部分学校、住宅区等较为先进的地方,因此市场需求量会随之越来越大,鹏洲塑业研发实力强大,拥有完善的研发和检测设施,已经形成一整套科学的产品开发体系,在农厕改造用化粪池、排污管网改造用检查井、管材等领域取得10余项国家专利,保障公司产品始终领先于行业。公司秉承“不讲诚信的企业不能发展,不求质量的企业不能生存”的经营宗旨,对外承接各类注塑加工业务,与客户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