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志成茶业 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德宏普洱茶实验基地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志成茶业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德宏普洱茶实验基地据考证,中国是世界上最早种植茶叶、饮用茶叶的国家,辉煌的茶文化使"茶"俨然成为中国的代名词之一。茶叶是世界三大无酒精饮料之

原标题:志成茶业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德宏普洱茶实验基地

据考证,中国是世界上最早种植茶叶、饮用茶叶的国家,辉煌的茶文化使"茶"俨然成为中国的代名词之一。茶叶是世界三大无酒精饮料之一,也是中国历史上传统的出口商品,茶堪称我国“国饮”,当然我国在世界茶叶生产、贸易中也占有重要地位,我国的茶叶生产企业数不胜数。在中国有不少省份都自产茶叶,但是其中比较有名的茶大多出自中国云南。因为云南特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优越的茶树生产环境,所以云南是茶叶的主要生产区域,而且茶叶的品质和味道更是比其它地方生产的茶叶略胜一筹。地处云南德宏州芒市的志成茶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生产茶叶的企业,深耕茶叶行业二十余年,是行业内经验丰富茶叶生产企业之一,主营茶叶精深加工和销售。

公司拥有先进的茶叶加工设备和生产工艺,已建成4000吨精制茶标准化加工生产线、3000吨CTC红碎茶加工生产线、500吨速溶茶粉生产线、400吨普洱茶加工生产线和100吨的名优茶种植加工基地。所生产的茶品种主要包括速溶茶粉、CTC红碎茶加工、茅草寨古树茶、云南傣乡红韵茶叶、好茶、野生古树茶、野生古树茶鲜叶、德宏特产凝香韵味、勐稳百年大树茶、云南孔雀公主红茶、傣乡印象绿茶、普洱茶、名优茶种植加工等等,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目前已升级成为云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企业的发展得到当地政府和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的大力支持,建成“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德宏普洱茶实验基地”和“中国普洱茶博物馆”。 公司产品品牌为“孔雀公主”和“凝香韵味”,主要品种有工夫红茶、绿茶、CTC红碎茶、普洱茶和速溶茶粉等五大系列产品,其中“孔雀公主”获得云南省著名商标和德宏名牌产品,产品质量稳定;因此深受国内外广大客户和消费者好评,企业也因此得到了健康和快速的发展。

近年来随着茶叶生产的各方对产品质量的重视,产品质量标准化也提上了日程,部分实力较强的企业已经开始产品质量标准化生产。志成茶业未来将抓住消费者的心理,形成一个名符其实的品牌、品质、价格的体系。让消费者花钱花得明白,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购自己所需要的茶叶。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