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BI线性滑轨 可以承担一定的扭矩的线性导轨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TBI线性滑轨可以承担一定的扭矩的线性导轨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改革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基础,因循守旧只会造成陈旧、落后、停滞不前。在改革开放的数十年之内,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机械行业也随之

原标题:TBI线性滑轨可以承担一定的扭矩的线性导轨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改革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基础,因循守旧只会造成陈旧、落后、停滞不前。在改革开放的数十年之内,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机械行业也随之发展迅速,这在一定程度上为线性滑轨产品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中国线性滑轨形成了庞大的生产力,随着中国数据通信、电力工业、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汽车业以及造船等行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以至于对线性滑轨的需求量也迅速增长,线性滑轨行业有着巨大的发展潜能。

线性滑轨又称为直线导轨,是一种拥有比直线轴承更高的额定负载,同时又可以承担一定扭矩,可在高负载的情况下实现高精度的直线运动。按照种类线性滑轨又可以分为方形滚珠直线导轨,双轴芯滚轮直线导轨,单轴芯直线导轨等。随着我国机械行业的迅速发展线性滑轨随之走上事业顶端,东莞仲烨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紧跟时代优势,顺应时代而发展。

东莞仲烨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广东东莞,是中国地区专业行销传动元件与加工服务的整合型企业。公司设有仓储、加工、物流、销售、及售后为一体的高水平的整合型服务。目前公司主营产品主要有:TBI线性滑轨、TBI滚珠花键、滚珠螺、TBI滚珠螺杆、线性滑轨、螺杆支撑座、微小型线性滑轨、标准型线性滑轨、单轴机器人、旋转式滚珠螺杆、旋转式滚珠花键、精密滚珠螺杆、內循环滚珠螺杆、滚珠螺杆、滚珠花键等。

仲烨传动拥有先进的加工设备,专业的加工技术和优良的装配技能,落实品质管理的政策与快速应变的效率,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在发展的过程中,公司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精益求精,以人为本,用户至上”为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技术及优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目前公司的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认可,被广泛的应用于自动化工业、产业级机械、半导体工业、工具机机械、医疗级工业、数控机床、机器人手臂、木工机械、传输机械、精密测量仪器、机械手臂、停车场设备等领域。

近年来,公司发展速度平稳、快速,在本行业的占据一定的行业地位,目前公司经营进口多种品牌产品,包括:TBI,STAF,THK,CPC等,备有大量的现货库存,加工设备完整,拥有专业的销售人员,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用的专心、用心,换取客户的放心!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