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豫剧艺术家走进新疆阿瓦提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河南豫剧艺术家走进新疆阿瓦提《是党员就应该听从党指引》等豫剧名段、戏歌《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8月20日晚,由新疆阿瓦提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阿瓦提县委宣传部、阿

原标题:河南豫剧艺术家走进新疆阿瓦提

《是党员就应该听从党指引》等豫剧名段、戏歌《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8月20日晚,由新疆阿瓦提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阿瓦提县委宣传部、阿瓦提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刀郎劲歌舞豫韵阿瓦提”文化惠民演出在阿瓦提县科技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原汁原味的豫腔豫调,让当地各族干部群众享受到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新疆中原文化促进会牵手河南梨园春松慧爱心剧团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阿瓦提,不仅给阿瓦提各族群众带来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让阿瓦提人民领略戏曲艺术魅力,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更带来了河南人民对阿瓦提各族群众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爱。”阿瓦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华伟杰表示,此次活动对促进两地文化交流合作,了解互通,增进民族团结互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展示宣传大美新疆、大美阿瓦提具有重要的意义。

“我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还是第一次现场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以前这种演出只在电视上看过。”当地观众阿瓦提镇居民帕尔哈提买买高兴地说,“真是太震撼了!”观众刘金海从河南来到新疆,现定居阿瓦提,多年来第一次现场观看豫剧表演十分激动,“感觉又回到自己家乡一样,特别的亲切。”(苏瑜 林香元 余晓波)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