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潢川县法院到宁陵县法院调研家事审判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1日下午,信阳市潢川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刑事庭庭长程友林,综合办公室主任蔡少财一行5人到宁陵县法院调研家事审判工作。宁陵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超等陪同并参加座谈交流。程友林一行先后考察了法院文

8月21日下午,信阳市潢川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刑事庭庭长程友林,综合办公室主任蔡少财一行5人到宁陵县法院调研家事审判工作。宁陵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超等陪同并参加座谈交流。

程友林一行先后考察了法院文化长廊,参观了会客式审判庭、圆桌审判庭、心理咨询室、社会介入工作室、亲情文化教育长廊等场所。程友林对该院家事审判庭精细的硬件设施及浓厚的亲情氛围赞叹不已。

座谈会上,双方一同观看了《家和万事兴——宁陵县法院家事审判工作纪实》专题片。程友林认真听取了宁陵县法院家事审判工作情况介绍,查看了家事审判有关材料,肯定了该院在家事审判方面的探索和创新,称赞宁陵县法院家事法庭设施布置温馨,细节人性化。他说:“你院家事法庭的设立,顺应了社会新形势,有利于推动家庭的和谐稳定、弘扬家庭道德文化。你们在家事审判方面做的很成功”。他表示通过参观和交流受益匪浅,特别是宁陵县法院能够荣获“全国优秀法院”“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国字荣誉,十分不容易,来这里取到了“真经”。

随后,双方还就法官员额制改革、文化建设、综合办公室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相互学习。(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