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光山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0日下午,光山县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帮扶责任人培训会,传达学习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部机关脱贫攻坚有关工作任务。会上,全文学习了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

8月20日下午,光山县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帮扶责任人培训会,传达学习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部机关脱贫攻坚有关工作任务。

会上,全文学习了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光山县《脱贫攻坚八条纪律》和《关于进一步明确脱贫摘帽后各级干部责任的通知》精神,对部机关帮扶责任人开展扶贫业务培训,对持续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要重视。要充分认识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松劲、歇歇气等思想,保持认识高度不降,坚持帮扶力度不减,紧盯成效不放,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实际行动,体现牢固的“四个意识”,彰显坚决的“两个维护”。二是帮扶不松懈。要严格落实《光山县脱贫攻坚八条纪律》和《关于进一步明确脱贫摘帽后各级干部责任的通知》要求,高标准落实好帮扶责任;要聚焦未脱贫人口脱贫这个重点、已脱贫人口返贫这个风险点,进一步细化帮扶举措,瞄准“靶向”,精准出击,认真细致做好做实帮扶工作。三是责任要强化。要时刻绷紧“责任”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工作纪律,持续发扬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一贯的“严”和“实”的好作风,促进帮扶工作责任落实落地,提升帮扶工作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四是工作要统筹。要树立统筹的思想,既要扎实做好帮扶工作,也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坚持两头都要抓,两手都过硬,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着力以高质量的帮扶彰显组织部门的良好形象,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为巩固脱贫成效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