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走进茶文化体验馆


来源:中国网

8月18日下午,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尼格买提·热合曼来到北京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在北京世园局宣传策划部部长崔勇及茶文化体验馆负责人王路的陪同下,游览参观了整个场馆。尼格买提在茶文化体验馆

8月18日下午,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尼格买提·热合曼来到北京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在北京世园局宣传策划部部长崔勇及茶文化体验馆负责人王路的陪同下,游览参观了整个场馆。

尼格买提在茶文化体验馆内,仔细聆听了场馆负责人关于北京世园会纪念茶饼的讲解,并一起在大茶饼前亲切合影留念。随后,他还与工作人员交流了场馆即将举行的茶服文化分享活动,期间也表达了自己对中华茶文化等传统文化的喜爱之情。

以“茗茶四海世园飘香”为办馆主题的茶文化体验馆,坐落于北京世园会生活体验馆内,分为茗茶历史文化展区和茗茶互动展区两个独立片区。作为北京世园会中一张重要的“文化名片”,同时又是“最好玩”的场馆之一,游客在这里可以识茶、品茶,可以通过图片文字、展品陈设、知识讲堂及体验活动等,在这里“学习茶文化爱上中国茶”,亲身感受到中华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丰富有趣。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