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偷车未骑到家就被擒 被盗电动车1小时完璧归赵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偷车未骑到家就被擒被盗电动车1小时完璧归赵(付海泉) 2019年8月20日下午16时许,水稻派出所接到花生庄云先生报警称:电动三轮车在自家养殖厂门口丢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李军伟立即出警,沿

原标题:偷车未骑到家就被擒被盗电动车1小时完璧归赵

(付海泉)    2019年8月20日下午16时许,水稻派出所接到花生庄云先生报警称:电动三轮车在自家养殖厂门口丢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李军伟立即出警,沿线追踪,当场抓到违法行为人,电动三轮车完璧归赵。

事情是这样的:8月20日下午16时许,云先生骑三轮车到养殖厂喂家禽,将电动三轮车停在养殖厂门口,约十五分钟后出来,电动车竟丢了。云先生之前安装有电动车防盗芯片,电动车防盗芯片有着定位和轨迹回放功能。民警李军伟立即通过查询手机定位,沿线追踪,最后在祥符区袁坊乡的黄河大堤上将人抓获。该人曹某,想着跑远点偷,骑了一个小时还没到家,结果车还没偷回去就被抓到,人赃俱获。目前曹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曹某刚刚释放,想着跑远点来到村里作案,结果不曾想车还没偷到家,就被抓到。电动三轮车完璧归赵,云先生连声感谢:谢谢你们,这么快我的车就找回来了。

水稻派出所提醒广大群众: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管多远,敢偷就抓!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