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起来”火山冷泉水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飞起来”火山冷泉水夏日炎炎,人体水分蒸发量大,各种饮料成为人们消暑解热的优先选择,尤其是奶茶、果茶、奶盖等冰饮,备受青睐,但是也有追求健康理念的人们,选择了纯净天然的

原标题:“飞起来”火山冷泉水

夏日炎炎,人体水分蒸发量大,各种饮料成为人们消暑解热的优先选择,尤其是奶茶、果茶、奶盖等冰饮,备受青睐,但是也有追求健康理念的人们,选择了纯净天然的矿泉水。

我们都知道人体的60%到80%由水份组成,人体血液中70%到90%由水份组成,所以,水质的好坏决定了人体的健康,而且,目前的大环境下数据显示:80%的疾病和50%的儿童死亡都与饮用不健康的水有关。看到这些资料啊,我赶紧把手里的奶茶甩开,像我这样的养生派可是很注重健康和生活品质的,终于,用我在淘宝里购物的精力选出一款矿泉水,不仅很合我的心意,最重要的是天然又安全,这就是我的夏天伙伴——飞起来火山冷泉水啦!

高端的矿泉水,往往取自于珍稀的水源地,世界上的三大矿泉水场地有三个:俄罗斯的北高加索,法国的维希,以及中国的五大连池。而飞起来的水源地正是五大连池。中国的五大连池,由于火山喷发,形成境内和境外两个区域。飞起来火山冷泉水就是取自境内水。

相较于一般水源地,飞起来火山冷泉水的取水过程更为复杂,因为飞起来不仅仅是在搬运火山水,更是在搭建为人体补充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的供给站。作为中国最好的水源地,五大连池火山水所含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与人体所需的比例基本一致,而且越靠近火山岩石地带,吸收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越丰富。火山水属于小分子水。6个小分子团水,容易吸收。天然的弱碱性水pH值8.5~9.0。因此飞起来含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共计20多种,天然好吸收!

但是在火山岩石带上取水,不同于从普通泥土地质层里取水,也不是随便找个取水点就能取水。需要由地址勘探专家地址勘探选择的取水点,24小时不停钻,连续近40天达到370多米深的岩石底部,总计耗时42天才能打出一口井。并且为了保障水质,已经有16年历史的飞起来水厂就建在火山岩,生产车间均最新设备无菌灌装。飞起来的建厂标准和水源质量不仅仅最大程度的保证了矿泉水的品质,也是飞起来旗下的另一款产品――天然苏打水的考量指标,可能大家都对苏打水有所了解,但事实上天然苏打水的生产是有严格的标准的,不是含有苏打成分的水就可以叫天然苏打水,这需要同时具备4个条件才行,即:碳酸氢盐≥ 247、钠≥ 93、PH ≥ 7.8和水源原产地无菌罐装。飞起来的建厂配置正是证明了其在产品标准上的高追求。

虽然在市面上天然苏打水很多,但是源于市场需求,山西华恩希望能够突破,生产出一款安全健康的火山冷泉水,用实惠的价格,让老百姓都能喝上喝上健康的水,将健康饮水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改变人们的饮水习惯, 成为健康饮用水倡导品牌。

良驹须有伯乐识,好水也须代理推。为了将飞起来火山冷泉水推向更广的市场,也为了助推代理。新人加入有免费培训,从引流到成交,都有团队大咖授课,一对一扶持,直到把你教会为止!

并且每月20000瓶飞起来免费送。作为前100位成为飞起来城市发起人地级市总代理未来只要是你的市出的水每一瓶都跟你有关系。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