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金山到河南省煤田地质局调研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0日,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到省煤田地质局就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进行调研。刘金山对近年来省煤田地质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勇于担

8月20日,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到省煤田地质局就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进行调研。

刘金山对近年来省煤田地质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在检视问题整改上要有新突破。深入研究剖析主题教育中检视到的问题,特别是广大干部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坚持不忘初心,坚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面对问题,创新方式方法,积极破解难题,确保在工作推进上实现新突破。二是要勇于探索,在转型发展上要有新提升。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机构改革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省煤田地质局也要通过转变职能、整合人员等方式,调整队伍结构和工作布局,不断提升服务自然资源工作能力,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新进展。三是要勇于作为,在为自然资源工作提供技术支撑上要有新成效。深入落实好厅党组“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好地勘单位技术优势,在推进国土空间规划、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等工作方面持续发力,为自然资源工作高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供稿: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