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上河园贴秋膘攻略在此 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盛夏过,秋渐浓,清明上河园褪去夏的热烈,多了秋的深沉,无需粉黛,一眼就让人陶醉。

盛夏过,秋渐浓,清明上河园褪去夏的热烈,多了秋的深沉,无需粉黛,一眼就让人陶醉。

秋季的饮食极为重要,既补充夏季的消耗,又要为越冬做准备,清明上河园里,沿袭北宋之食,上承汉唐典雅大方之本,下启中华八大菜系之端,可一饱北宋之极乐。

你若白天来,会带你来孙羊正店,感受古典高雅的装修,品尝正宗的豫菜大餐。

暑期活动期间,孙羊正店还推出了家庭优惠套餐,丰富的菜品,优惠的价格。偷偷告诉你,暑期活动还没有结束呢,赶快安排起来吧。

若说特色小吃,会带你来东京食坊、美食城,上百种开封美食任你挑选,小笼包子、桶子鸡、红薯泥......全方位满足你的味蕾。

你若晚上来,将带你吃遍清园夜市,这里有真实的北宋内涵和江湖风味。

三五好友,临河而坐,把酒言欢,好不惬意。

那些在夏天长不起来的肉肉,到了秋天再也躲不过去啦,秋膘贴起来呀!

渐凉的温度,还好有美食可以温暖我们的胃,这么多美食你最中意哪一个呢?无论白天还是夜晚,清明上河园都在等你。

清明上河园的暑期活动还没有结束呢。十万个没想到,暑期在这里竟然能如此清凉、如此狂欢!趁秋高气爽,微风不燥,去清明上河园抓住夏天的小尾巴吧!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