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签约H.酒店太阳能热水项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H.酒店签订太阳能热水项目合同,为H.酒店提供恒温恒压舒适的热水服务。据H.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H.酒店为晗月酒店集团精心打造的中端商旅酒店品牌,致力于打造商务、旅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H.酒店签订太阳能热水项目合同,为H.酒店提供恒温恒压舒适的热水服务。

据H.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H.酒店为晗月酒店集团精心打造的中端商旅酒店品牌,致力于打造商务、旅居、社交、休闲于一体的智慧型中端商旅酒店,集团已在全国进行战略布局,成为用户最满意酒店品牌。负责人表示,此次与水木环保合作热水项目,正是本着智慧环保舒适用的用水理念,通过多次的考察沟通,相信水木环保的技术实力,今后会通过对水木环保中央热水系统的使用,将该热水运营模式在集团推广应用。

水木环保营销总监表示,感谢酒店领导对水木环保的认可,水木太阳能热水系统智能化无人值守,保障为酒店提供全天候恒温恒压热水,把热水项目——H.酒店建成晗月集团郑州标杆店。

水木环保在“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的愿景指导下,继续开发中高端酒店太阳能热水项目,为酒店节能降耗,提供舒适、健康的热水服务。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