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乡县衙召开2019年暑期志愿服务总结表彰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9日,内乡县衙召开2019年暑期志愿者服务总结表彰会。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出席表彰会并为10名标兵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8月19日,内乡县衙召开2019年暑期志愿者服务总结表彰会。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出席表彰会并为10名标兵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表彰会由内乡县衙博物馆副馆长王燕争主持。

内乡县衙博物馆研学讲解部主任闫子琦宣读《内乡县衙关于表彰2019年暑期标兵讲解志愿者和优秀讲解志愿者的决定》。

会议对徐飞扬等10名标兵讲解志愿者和李雯雯等13名优秀讲解志愿者进行了隆重表彰。

表彰会上,5名标兵志愿者代表李雨菡、柴珊珊、尹悦、安臻、郭心意先后进行了模拟讲解。

5名标兵志愿者代表王佳一、杨杰、齐婷婷、徐飞扬、李瑜依次做了精彩发言。

会上,内乡县衙博物馆副馆长陈晓曼充分肯定了暑期志愿者工作成效,并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陈晓曼指出,志愿服务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角色。今后内乡县衙要继续完善和丰富志愿者发展机制,在与团县委等部门结合的基础上,继续在全社会进行志愿者招募,对所有志愿者搞好跟踪服务,建立完善志愿者发展工作长效机制。

陈晓曼同时希望志愿者团队能够和内乡县衙保持长期交流,相互学习,共同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为宣传内乡县衙官德文化、提升博物馆形象、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内乡县衙景区再次感谢这群可爱的志愿者们!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