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禹州职业中专项目进入调试阶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和技术中心携手禹州职业中专相关负责人,对禹州职业中专学生热水洗浴系统进行调试。禹州职业中专位于河南省禹州市,该学校系统采用平板换热双水箱恒温供水,热水通过保温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和技术中心携手禹州职业中专相关负责人,对禹州职业中专学生热水洗浴系统进行调试。

禹州职业中专位于河南省禹州市,该学校系统采用平板换热双水箱恒温供水,热水通过保温水箱进行供给,温度恒定变频增压可以实现二十四小时恒温恒压供水;即使在冬季,水木环保的系统也可保证全天候的供应热水。该系统采用PLC智能控制系统合理利用太阳能资源。

该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水木环保提交的方案我们非常满意,能让学生们随时用上热水,又能保护环境,响应国家节能环保号召。

水木环保研发中心王世熹表示,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丰富的学校、医院、酒店、矿场等太阳能热水系统项目开发建设经验,在客户口中有着良好的口碑,水木环保将继续坚持“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追求,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

2019年下半年,水木环保将加大对学校、医院、宾馆酒店三大领域的市场开拓,在“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的愿景指导下,以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为中国乃至世界环境保护事业奋斗不息。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