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河南省中医院回应“西区医院拉人住院”:已敦促整改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河南省中医院回应“西区医院拉人住院”:已敦促整改今日(8月19日),就河南省中医院西区医院让职工拉人住院一事,河南省中医院回应新京报记者称,涉事医院工商注册名称为郑州西

原标题:河南省中医院回应“西区医院拉人住院”:已敦促整改

今日(8月19日),就河南省中医院西区医院让职工拉人住院一事,河南省中医院回应新京报记者称,涉事医院工商注册名称为郑州西区中医院,属民营医院。河南省中医院与之为业务指导合作关系。目前已要求涉事医院停止拉人头等违规操作,若不按建议整改,将取消合作。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河南省中医院官网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河南省中医院西区医院让职工拉人住院,拉不够5人将罚款200元。 河南省中医院官网信息显示,今年5月28日,河南省中医院与郑州西区中医院签订合作协议书,郑州西区中医院正式命名河南省中医院西区医院。 7月28日,河南省中医院西区医院正式开诊。

今日上午,河南省中医院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河南省中医院西区医院拉人住院的情况属实,但非河南省中医院的要求和规定。“西区医院是民营医院,可能是刚开业,去那里看病的人少,他们自己做出的规定。”

河南省中医院宣传统战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河南省中医院西区医院工商注册名称为郑州西区中医院,属民营医院,与河南省中医院有医疗指导合作关系,因此命名为河南省中医院西区医院。

上述工作人员称,已关注到网络上的相关信息,说明郑州西区中医院内部管理存在问题,已责成尽快改善,并建议郑州西区中医院对其主管领导停职。目前河南省中医院已派出一名业务副院长前往郑州西区中医院指导业务并敦促其整改。若郑州西区中医院不全面接受河南省中医院的正规监管,河南省中医院将会与郑州西区中医院终止一切合作。(记者刘名洋)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