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汝阳县自然资源局周末执法不打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维护城乡建设秩序,严厉打击私搭乱建行为,优化城乡人居环境,减少违建增量。汝阳县自然资源局规划治违拆违执法周末不打烊,规划执法人员在周末期间做好执法巡查和治违拆违工作,到县城大街小巷进行详细巡查,发

为了维护城乡建设秩序,严厉打击私搭乱建行为,优化城乡人居环境,减少违建增量。汝阳县自然资源局规划治违拆违执法周末不打烊,规划执法人员在周末期间做好执法巡查和治违拆违工作,到县城大街小巷进行详细巡查,发现私搭乱建行为,坚决予以打击,把私搭乱建行为遏制在萌芽中!

巡查发现毓秀新村居民朱某某正在建房加建三层女儿墙!

规划执法人员查看建房当事人朱某某土地使用证,经调查未办理规划许可手续擅自开工建设。

依法对其当事人下达责令停工通知书

巡查中发现怀吉新村居民正在房顶搭建简易棚

责令停工建设,驱散施工人员!

执法人员向当事人讲解政策,做思想工作拆除违建!

下午执法人员再次到毓秀新村查看朱某某建房情况,发现继续施工,未按要求进行停工,执法人员对其采取强制措施,依法强制拆除违建女儿墙超高部分!

天气炎热,执法人员在拆除女儿墙超高部分,汗水湿透衣背!

执法人员采取强制措施,锁住水泥罐子,禁止施工建设!

向建房当事人朱某某发放法律法规宣传页,执法人员讲解政策法规,督促自行拆除女儿墙超高部分!

经过做思想工作,毓秀新村违建户朱某某安排建筑工人拆除女儿墙超建部分。

清风巷南路东区12号798工作室理发店存在违建遮雨棚

通知当事人拆除违建遮雨棚

清风巷过道居民占用公共空间违建铁梯子

规划执法人员联系当事人责令尽快自行拆除违建遮雨棚和铁梯,当事人同意自行拆除违建!

清风巷过道占用公共空间影响安全通行的违建铁梯子已拆除,还路于民!

下步,汝阳县自然资源局将加大加强巡查频次和效率,全面做好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工作,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在每周累计用三天时间做好扶贫帮扶工作的同时,每逢星期天和节假日不打烊分四个组强化执法巡查,一组县城规划区巡查执法,一组乡村巡查执法,一组晚上执法查处私挖盗采(沙石土),另一组在主要通道和城郊三山两河巡查执法……,巡查违建将启用无人机,进行全方位飞行巡查,高效执法,严控违建增量,强化执法宣传教育,打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强力执法打好打赢城乡治违攻坚战,全力创建生态宜居又宜业的优美城乡环境,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