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丹尼斯开展“建国家中心城市 共迎民族盛会”志愿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对省会郑州来说,这个秋天最热门的大事件,莫过于将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1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简称第11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喜迎第11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为积极响应“民族的大团结,你我

对省会郑州来说,这个秋天最热门的大事件,莫过于将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简称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喜迎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为积极响应“民族的大团结,你我的运动会”的口号,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开展以“建国家中心城市,共迎民族盛会”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此举不仅提升员工集体社会责任感,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为郑州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丹尼斯郑州区各门店计划于2019年8月16日—9月16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活动分为文明交通、城市卫生、文化宣传、员工技能提升、运动员服务等五大模块,包括协助制止行人乱穿马路、协助环卫工人清扫街道、为街道环卫工人送西瓜、矿泉水等物资、组织员工学习垃圾分类、为运动会参与者提供便利停车和免费饮水等活动。集团组织了活动前培训,学习志愿活动相关知识。同时,集团全体人员参与,百货、大卖场、便利店各事业处各门店共43 支队伍同步进行。

8月17日下午,炎炎夏日依旧抵挡不住丹尼斯集团员工们为大家志愿服务的热情。在郑州各大街道可以看到丹尼斯志愿者们协助制止行人乱穿马路、协助协警指挥交通、协助引导电动车走非机动车道的身影,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道路交通井然有序。

作为志愿者的一员,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告诉凤凰网河南,“即使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结束了,丹尼斯集团依旧会进行志愿活动,源源不断的为郑州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丹尼斯集团为助力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进行的此次志愿活动,目的就是加强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主动承担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通过提升专业技能和提高服务品质等举措,从多角度、全方位助力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