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业8月29日将发布文旅新产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9日,建业集团将在开封召开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产品发布会,发布建业文旅新产品。届时,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详细信息将首次公开。河南作为华夏文明的重要发源地,在《中原

8月29日,建业集团将在开封召开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产品发布会,发布建业文旅新产品。届时,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详细信息将首次公开。

河南作为华夏文明的重要发源地,在《中原经济区规划》中被定位为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是世界认识中国的重要窗口,然而河南省文旅产业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并不占优。长期以来,整理、挖掘、保护、传承、复兴中原文化,一直是建业集团这家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本土企业的文化使命,也是建业集团成立27年来不变的初心。

基于深厚的战略自信,建业集团近年来在文旅产业广泛布局,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优化文化旅游产品供给结构,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中原传统文化为底色、以各文化旅游项目为支撑,以旅游公司为纽带,逐渐形成了独具建业特色的“1234567”文旅产业立体化格局。即全力打造1个高端旅游公司——建业新生活旅游公司,投资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和“只有河南·戏剧幻城”2个高规格文旅项目,培育郑州、洛阳、南阳3个高集成的凯旋广场,建设郑州樱桃沟足球小镇、神垕新天地钧瓷小镇、濮阳东北庄杂技小镇、济源篮球小镇等4个高标准中原文化小镇,创建鄢陵、鹤壁、周口、伊川、商丘等5个高品质的绿色基地,开业郑州、鹤壁、濮阳、林州、新蔡、神垕等6个高口碑的建业大食堂,运营郑州艾美、开封铂尔曼、南阳假日、漯河喜来登、上街雅乐轩、鄢陵建业花满地温泉酒店及郑州建业天筑国际公寓等7个高档星级酒店。

在这块文化厚土上,建业心怀敬虔,细心耕作。“只有文化的,才是经典的”,早在2001年,建业就自觉提出这样的文化意识与追求。建业董事长胡葆森曾多次说道:“在转型过程中,我们同时还肩负着挖掘、保护、传承和光大中原文化的使命。有朝一日,建业将会把饱含中原文化特色(美食、建筑、戏曲、杂技、武术、国学、中医等)的文化小镇推向全国,让中原文化走向世界。”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电影小镇,坐落于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地处郑汴洛黄金旅游带中心位置,覆盖中原城市群主体客群。电影小镇将尝试留住中原人的城市记忆,以光影的魔法打造全新的体验。作为中原地区首屈一指的沉浸式电影潮玩地,电影小镇将“沉浸”、“穿越”、“电影”等体验发挥到极致。项目甄选电影IP主题,打造电影大道、太极街等多条特色电影主题街区。电影大道根据历史还原百年前老郑州的老建筑、老街道、老生活,而太极街则实景还原电影《太极》中的场景。这座集电影场景游览、电影主题演艺、电影互动游乐、电影文化体验、电影主题客栈、民宿和非遗体验等于一体的电影小镇,即将在金秋时节华丽绽放。(杨琳)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