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全国民族运动会 9月8日至18日绿博园对郑州市民免费开放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助力全国民族运动会 9月8日至18日绿博园对郑州市民免费开放8月17日,记者从郑州市绿博园处获悉,为全力支持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积极响应《关于全市旅游景区在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对郑州市民进行

原标题:助力全国民族运动会 9月8日至18日绿博园对郑州市民免费开放

8月17日,记者从郑州市绿博园处获悉,为全力支持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积极响应《关于全市旅游景区在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对郑州市民进行优惠的通知》,郑州绿博园将在9月8日至9月18日期间,对郑州市市民(含郑州市所辖各县、市、区)实行免费。

据悉,本届民族运动会以“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为主题,定于2019年9月8日至18日在河南郑州市举行。在优惠政策期间,恰逢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绿博园每年在中秋节期间都会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民俗活动。

今年仍不例外,为弘扬中华时代风尚,庆祝传统佳节,绿博园将在中秋佳节期间举办己亥中秋拜月大典、民间艺术展、吃新节等多种多样的民俗活动,让广大游客在游园时能够更好的感受到中秋佳节的独特魅力!届时,郑州市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免票入园。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