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希望小学校长第五期培训班圆满收官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全省希望小学校长第五期培训班圆满收官8月17日上午,在学员合唱《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歌声中,全省希望小学校长第五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河南省团校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期结业103名学员,均为洛阳市所辖希

原标题:全省希望小学校长第五期培训班圆满收官

8月17日上午,在学员合唱《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歌声中,全省希望小学校长第五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河南省团校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期结业103名学员,均为洛阳市所辖希望小学的校长或副校长。河南省青基会希望小学部部长石恩庆、河南省团校教务培训中心副主任张晓杰参加仪式。

据石恩庆介绍,“2019全省希望小学校长培训班”由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南民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对全省希望小学校长分批次进行培训。培训班针对农村小学教师需求,组织专家设置相关课程,采取集中学习、专家授课、实地参观考察、经验交流、座谈研讨及颁发结业证书等形式进行。

结业仪式上,主持人首先播放了学员制作的培训回顾视频。随后,班主任及学员代表分别作培训教学总结。发言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全省希望小学教师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通过七天的交流学习,帮助学员开拓视野,更新观念,交流经验,提高素质,进一步增强学员们的从教信念、终身学习热情。

“今天第五期结业,今年已经有500多名老师来到这里,我们还要有第七期、第八期,将全河南800多所希望小学的校长都请到这里进行培训。”石恩庆表示,希望能给老师带来新的教学理念,让他们掌握一些新的教学政策,并带回自己的教学团队学以致用,从而将农村希望小学的教学质量提高上去。

张晓杰在发言中说,通过调查数据发现学员对课程安排很满意,认为十分接地气、实用性很强,所获很大。希望能够将在这里学到的东西转化为实际,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完善教学和学校管理,为孩子们带来真正有用的东西。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