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小丑嘉年华降临古城开封,解锁你的想象力边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开封中心书城举办了小丑嘉年华,让成年人在空调房享受欢乐解压体验,让熊孩子在魔幻现实的玩乐中培养突破天际的想象力。在为期7天的小丑嘉年华里,35个身怀绝技的小丑high翻夏日,小丑花车大巡游、梦幻

近日,开封中心书城举办了小丑嘉年华,让成年人在空调房享受欢乐解压体验,让熊孩子在魔幻现实的玩乐中培养突破天际的想象力。

在为期7天的小丑嘉年华里,35个身怀绝技的小丑high翻夏日,小丑花车大巡游、梦幻泡泡秀、奇妙魔术秀、国际童玩季4大趣味主题强力解锁想象力边界,活动共吸引了3000+市民互动参与。

一场“国潮风”即将袭来!8月24-25日,在开封中心书城潮酷、颜美又好吃的国潮美食将惊艳亮相,古典的非遗及国潮手作、气势恢宏的国潮音乐、和100%出片的国风拍照打卡点和趣味不断的互动表演体验等待着各位游客的打卡。据了解,活动将设置多个抽奖环节送出神秘纪念品,活动最后将抽出一名幸运儿,赠送书城特色文创乐高玩具一个。

快来开封中心书城,收获专属的快乐吧!(梁琦、姜宝成)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