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利纽崔莱开启健身类综艺的全新篇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安利纽崔莱开启健身类综艺的全新篇章安利纽崔莱《头号型动派》安排上啦,这可真让人激动呢。《头号型动派》是一档60天焕新身心的真人秀节目,钱枫、沈梦辰、颜如晶组成“头号型动派&rdqu

原标题:安利纽崔莱开启健身类综艺的全新篇章

安利纽崔莱《头号型动派》安排上啦,这可真让人激动呢。《头号型动派》是一档60天焕新身心的真人秀节目,钱枫、沈梦辰、颜如晶组成“头号型动派”,带着各自的梦想入住“型动部落”,在相处和自处中通过身体的变化实现“有型梦想”,开启60天的健身蜕变之旅。

blob.png

此外,每次都有一位神秘“健身榜样明星”和“健身达人”空降型动部落突击特训。“型动部落”还配备了专业私人健身教练及健康塑形营养师,系统地帮助嘉宾塑形塑心的同时,也将更为自律的健康生活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

安利纽崔莱是一个怎样的品牌?为何一直着力于全民的健康生活?安利纽崔莱一直秉持天然种植植物原料的传统,拥有4个有机种植农场,是世界上仍然自行种植植物原料的营养保健食品公司。在培护土壤、作物管理、灌溉等各方面,纽崔莱均采用有机种植方法,从而确保每一种营养保健食品不含除草剂、杀虫剂和其他有害的农药残余物质。纽崔莱独有的植物提取物,更好地保存了植物中的有效成分,是纽崔莱独具的优势和一大亮点。

安利纽崔莱发现均衡的饮食与健康有直接的关联。从全球性的研究计划及经验得知,良好的营养及规律的生活型态是健康的基石,而食物,当然是获得良好营养的基础。但许多研究的结果显示,即使是最佳的饮食,有时都无法供应每日建议的维生素及矿物质摄取量,而且可能会缺乏一些重要的植物化学物质。这就是为什么安利纽崔莱投注无数心力与时间,去了解全球的营养需求,并发展高品质产品来满足这些需求的原因。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安利亦正式成立了研究发展中心,共同参与新产品、新包装的开发和研究纽崔莱的产品制造过程严格按照中国保健食品GMP的标准来组织生产,建立了完善的品质保证体系,从而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同一性以及完整性,确保纽崔莱从每一颗植物到每一件成品都保持卓越的品质。

现在,安利纽崔莱《头号型动派》主海报曝光,为“头号型动计划”吹响了第一声集结号角,掀起了大众对节目的高度期待与讨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