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众人寿夏令营暨第十四届客服节圆满闭幕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合众人寿夏令营暨第十四届客服节圆满闭幕西安,古称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是“一带一路”的核心区,是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工业基地,更是中国历史古都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合

原标题:合众人寿夏令营暨第十四届客服节圆满闭幕

西安,古称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是“一带一路”的核心区,是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工业基地,更是中国历史古都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合众人寿夏令营暨客服节闭幕式于2019年8月5日在古都西安正式拉开了帷幕,参加夏令营的家庭当天先后抵达活动目的地——陕西省西安市。大家对此次行程充满了期待,小朋友们更是“插上竹蜻蜓、张开小翅膀”,准备一同快乐起航。

8月6日,大家一同乘坐豪华头等舱大巴车前往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汉城湖国家遗址公园,在此举行了简短的开营仪式。参营成员集体着汉服,孩子们向父母行拜礼,以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父母拥抱自己的孩子,给予爱和鼓励,希望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在这里大家共同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礼仪文化。

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大风阁汉文化艺术博物馆和水土保持科普体验馆,观看了裸眼3D电影《天汉长安》,了解了古丝绸之路,汉语、汉字、汉族的演变过程,水土流失危害和水土保持的科普知识,体验了瓦当拓片、手绘丝绸之路,所有人都沉浸其中,全神贯注地体验每项意义非凡的活动。

8月7日,本次行程的第三天,大家来到了“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陵兵马俑,了解秦始皇的生平及功过,感受秦始皇陵墓的宏伟。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高涨,接下来又前往秦俑村同手工师傅学习制作兵马俑。

午餐后游览了“西安事变”的发生地——华清宫,在老师的带领下,一同了解了盛唐文化的兴衰、飞霜殿前齐声诵读白居易的《长恨歌》、感受西安事变的惊心动魄、观看《12·12》西安事变大型实景影画。今天又是充实并快乐的一天。

8月8日,我们开启了第四天的旅程,大家一同乘车前往全国明星村——户县东韩村,体验别具一格的农村生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在这里大家体验了久负盛名的农民画和剪纸。

吃过地道的农家乐后,大家走进了西安博物院,了解了小雁塔不倒的奥秘,体验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加木偶戏。大家手工制作了皮影,孩子们和新结识的朋友一同表演,不亦乐乎。

8月9日,是西安之旅的最后一天,今天大家来到了我国唯一一所同时发展三航工程教育和科学研究的西北工业大学,在这里大家认识了歼六、歼七、歼八、轰六等飞机的特点及区别,详细了解了航空战机发展史,大家被西工大的历史事迹、科技发展所震撼。伴随着孩子们的憧憬和向往,本次夏令营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夏令营活动是研究性学习和旅行体验相碰撞的结合,大家近距离地触摸千年文化,了解与感受西安悠长的历史文化与特色的民间艺术,在一次次的动手体验中启迪智慧,树立积极的学习观、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五天的夏令营活动虽然短暂,但在这个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孩子们不仅学习了丰富的知识也收获了真挚的友谊。所有的家庭均表示此类寓教于乐的研学夏令营活动非常有意义。合众人寿夏令营暨第十四届客服节圆满闭幕。

合众人寿已将515客服节打造成公司的品牌服务,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有爱的服务。公司也将持续深化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优质服务,以此回馈客户常年的信任与支持。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