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邢家锅贴,百年传承开封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4日——16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出2019“缤纷汴凉·今夏开封”达人体验游活动。在4天的行程中,3位旅游达人和6位来自全国各

8月14日——16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出2019“缤纷汴凉·今夏开封”达人体验游活动。在3天的行程中,3位旅游达人和6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身穿宋服,打卡缤纷汴“凉”精品旅游线路中的景点,为缤纷汴“凉”开封夏季旅游活动宣传造势,增加游客的互动体验,进一步推介宣传开封的底蕴文化。

8月15日,达人游客们打卡邢家锅贴老店。“客到!里边请照座了!”一进入邢家锅贴老店,相声表演艺术家、资深主持人赵文心便开始迎客,合辙押韵的唱念声令达人游客们赞叹不已。“今天有幸听到了赵文心老先生迎客的唱念声,感受到了开封响堂文化的魅力,这种体验是无可比拟的。”游客刘畅激动地说。

“邢家锅贴清香的口味,不那么浓烈,也不那么寡淡,这种刚刚好的调和,正是开封人对对生活的理解与追求。”邢家锅贴第三代传人邢守奎这样向达人游客们介绍着传承百年的邢家锅贴。

“皮薄馅鲜形似船,黄焦酥脆翅鳞连。灌汤流油清香味,邢家美食百年传。”达人游客们走进后厨,现场观看了锅贴的制作过程。

缤纷汴凉,纵情最美古都开封,品尝百年传承邢家锅贴。邢家锅贴创始人邢振业老先生的打油诗让这传承百年的美食成为了一代开封人笃定生活的滋味。(梁琦、姜宝成)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