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途家高端别墅业务提速:“趣墅”入驻,联手打造品质度假新体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途家高端别墅业务提速:“趣墅”入驻,联手打造品质度假新体验8月14日,国内领先的民宿短租预定平台途家民宿与趣墅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产品、流量、渠道等方面展开深度

原标题:途家高端别墅业务提速:“趣墅”入驻,联手打造品质度假新体验

8月14日,国内领先的民宿短租预定平台途家民宿与趣墅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产品、流量、渠道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同期,作为途家别墅度假品类的首批合作伙伴,趣墅将率先入驻途家平台“民宿品牌馆”,极大丰富了途家用户的度假出行新选择。现场,途家集团项目南方业务负责人朱宇、途家广州区域总经理洪思广、趣墅创始人兼CEO余旭日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当下,随着城乡旅游消费、服务升级、个性化消费理念的流行,以民宿为代表的共享住宿发展迅猛,高档别墅、品质民宿、精品客栈等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出行选择。按照协议内容,趣墅将与途家平台实现渠道直连,通过接入更多高端房源与优质内容,将对途家品质民宿的供应链进行有效补充,进一步扩大途家在别墅细分领域的领先优势;同时,途家线上将为趣墅提供更多品牌、流量和渠道支持,并对其优质房源和内容重点曝光。紧密合作下,双方将联手打造更具独特性和品质性的度假出行新体验。

“别墅拥有充足的活动休闲空间、独立的服务设施和较好的隐私性,近些年受到越来越多公司、中产及以上、家庭客群的青睐。”途家集团项目南方业务负责人朱宇表示,随着国民收入水平提高和品质升级,年轻消费者出行更注重品质和享受,也更乐意为美好事物买单。此次与趣墅合作,是途家打造年轻化品牌、对产品创新升级改造的一次全新尝试,通过引进优质内容,将进一步丰富平台品类的个性化与多样性。

据了解,趣墅作为国内别墅度假空间的引领者,目前开业项目已超过30个,与业主及开发商签约别墅超过1000栋,并覆盖广州、惠州、阳江、清远、珠海等多个华南热门旅游目的地,总托管资产接近20亿,累计服务人次超过100万。在最新的2.0产品迭代中,趣墅提出从“床位到度假内容”的理念,围绕着高颜值空间、高性能场景、温度感服务、一价享假期的丰富度假内容,可以为消费者带来1000种理想的度假体验。

谈及本次合作,趣墅创始人兼CEO余旭日也是满怀期待。他表示,双方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丰富、更具家庭美好氛围的住宿理念不谋而合。途家拥有全亚洲最大的民宿流量入口,通过渠道直连和优质房源接入,双方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独特性和个性化的理想度假选择,也能为国内高端别墅和精品民宿未来升级发展提供参考方向。

同期,作为本次合作的一大亮点,趣墅还将作为途家首批的连锁别墅度假品牌,正式进驻平台“民宿品牌馆”。未来双方将依托途家大数据,精准收集别墅的品类信息和用户画像,从而打造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与服务,进一步引领度假住宿市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