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向山东省青基会捐献150万元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向山东省青基会捐献150万元为进一步深化芳华扶贫行为,助力脱贫攻坚全局,7月31日,“黑石基金·国之栋梁”—2018希望

原标题: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向山东省青基会捐献150万元

为进一步深化芳华扶贫行为,助力脱贫攻坚全局,7月31日,“黑石基金·国之栋梁”—2018希望工程圆梦行为脱贫攻坚公益方案山东省助学金发放典礼在菏泽举办。团省委副书记刘少华、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侯婕到会典礼并说话,捐方代表、受赞助学生等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黑石基金向山东省青基会捐献150万元,赞助我省300名2018年入学的建档立卡家庭贫穷大学重生,其间赞助70名菏泽籍贫穷学子。受助学生代表同享了他们的勉励故事,并向黑石基金赠送了自己制作的书画,说话催人猛进,展现了菏泽学子活泼达观、自强不息的精力风貌,一起标明要记住今日的温暖,立志成才、回馈社会。

与会领导对黑石基金捐赞助学,自动饯别公益的社会责任与担任给予了高度必定,并希望受赞助的学子胸襟抱负、志存高远、勤勉向上、回馈社会。一起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个人参加到希望工程中来,为贫穷学子供给一份协助,为脱贫攻坚奉献一份力气。

“扶贫”更需“扶智”,“输血”更要“造血”,芳华扶贫行为展开以来,共青团安排厚实展开工业扶贫、助学扶贫、公益扶贫、人才扶贫等作业项目,活泼擦亮希望工程品牌,从赞助贫穷学生生长成才下手,带动家庭完结脱贫致富,从底子上处理贫穷的代际传递。据了解,团市委接连13年举办希望工程圆梦行为,累计赞助超越2000名贫穷学子,其间2018年共筹措资金186万元,协助272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