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彩陶坊杯”大河全民阅读第二季启动 仰韶独创诗歌现场助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阅读的积极性,引领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8月16日,由河南省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河南省作家协会、大河报社、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等承办,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彩陶坊杯”大河全民阅读第二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省直机关诵读比赛启动仪式在河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

绿城如画里,山晓望晴空。为进一步提高全民阅读的积极性,引领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8月16日,由河南省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河南省作家协会、大河报社、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等承办,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彩陶坊杯”大河全民阅读第二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直机关诵读比赛启动仪式在河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

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涌泉,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石晓林,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大河网络传媒集团董事长、大河报社社长王自合,河南省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原巡视员孙春永,河南省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长翟道武,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蓉蓉,河南省省委直属机关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殷江林,河南省省委直属机关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秦莉,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以及社会各届阅读爱好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自合、陈涌泉、郝惠锋等领导先后上台致辞,为此次活动顺利的开展给予支持与鼓励,石晓林宣布开通本季赛事的报名通道。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仰韶酒业不仅积极参与文化活动,彩陶坊高端品系天时日、月、星在豫酒振兴新机遇下,响应豫酒转型发展号召,本着以促进豫酒发展为源泉,以发扬仰韶文化为动力,上市几个月来取得了不俗成绩。通过对仰韶文化的深度挖掘,仰韶彩陶坊天时、地利、人和的深耕细作以及彩陶坊天时日、月、星的初战告捷,都离不开深厚中原文化的依托。

随后,翟道武为仰韶酒业颁发大河全民阅读理事单位牌匾。知识可以怡情,知识可以释惑。文化可以抚忆往昔,通过文化的汲取可以洞见未来,通过文化的汲取可以满足我们精神世界的无限需求。越来越多的群众参与到阅读中来,通过阅读提升自己知识储备量,提高社会文化软实力,提升社会文明素质。

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在致辞中表示,大河全民阅读活动不仅唤起了全民阅读的激情,更是在阅读中让诗、酒、文化的融合再一次得到升华。在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的大力号召下,仰韶酒业将继续秉承企业文化,团结一心,一步一个脚印,坚实走好发展的每一步用文化与品质打造好彩陶坊大单品,增强豫酒文化自信、品质自信!

一部河南史,半部中国史。中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在仰韶酒业独立创作的诗歌《盛世天时颂》中,仰韶酒业方阵雄厚有力的诵读声,朗诵出了豫酒振兴的昂扬力量,朗诵出了仰韶人的激情。

仰韶作为“豫酒振兴”战略的坚决拥护者和积极践行者,与本次朗诵比赛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谋而合,以昂扬奋进之姿扬帆于豫酒转型发展的浪潮中,以实力和业绩勇立潮头,奏响了一曲曲铿锵有力的仰韶最强音,为豫酒板块的崛起砥砺出了蓬勃力量!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