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走进HJ盛世医疗美容集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7日,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精准项目对接会暨走进皇家盛世医疗集团座谈会在郑州举行。

座谈会现场

7月17日,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精准项目对接会暨走进皇家盛世医疗集团座谈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招商顾问、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轮值会长、河南省钟表业商会会长、郑州市温州商会党委书记蔡标荣,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秘书长连捷,河南皇家·盛世医疗美容医院董事长、河南佑美医生集团董事长、河南医尔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辉等4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河南皇家·盛世医疗美容医院董事长张建辉讲话

张建辉董事长表示,皇家·盛世医疗美容医院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本着坚守技术与服务的初心不断探究尝试,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正逐步成为郑州市主流医美选择。“我们所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并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我们也将致力于积极投身到全国乃至世界医美行业竞争中,将国内外的审美风格,技术风格,服务特色融会贯通满足世界顾客不同“美”的需求,将我们的品牌及口碑越做越好。手术的质量、效果以及安全性是我们医院可持续发展、稳步前行的重点,这不仅是我对我个人的要求,也是对我们皇家医疗美容医院全体员工的要求。我们定将砥砺前行,从一而终。”

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秘书长连捷讲话

连秘书长指出,我们要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与政府沟通的平台,切实服务好各会员单位。整合资源抱团发展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要实现目标,必须要付诸实际行动。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努力把各自商会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奉献型社会。同时为与企业提供了一个相互借鉴、资源整合、共享共赢的难得机会。今天的座谈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为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景,要大家共同齐心协力,因为,未来的整合在路上,未来的整合靠大家。

现场授牌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协会要在郑州做强做大,必须拧成一股绳,团结紧密,共谋发展。并建议商会与企业之间要定期举行座谈交流,把商会资源分享整合,做到取长补短、信息互通、实现共赢。秘书处也应该建立定期联络机制,交流服务心得,给相关行业的会员单位牵线搭桥,扩大协会资源。建立广阔的发展平台,真正实现抱团发展。

现场参观

据了解,河南皇家医疗美容集团成立于2012年.遵循以顾客为中心的宗旨,坚持诚信,互赢,合作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营造专业医美服务平台的综合性集成企业。

合影留念

医院服务范围覆盖:医学整形,医学美容,美体抗衰,市场管理,培训教育等。企业经数年的时间沉积已构建成自身五大核心品牌服务中心(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无创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植发美容中心)实行专业点线成形的分工管理,其规模之大,专家之精,医疗设备之先进业内罕见,为不同医美需求的个人或群体提供高效,专业,安全的整形美容服务体验. 麻醉中心,皮肤科,整形外科,检验科,口腔科各科室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及温馨有素的服务团队结合品牌的高端定制审美体系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推崇与公众的信赖,铸就了集临床科研,国际专科学术交流为一体的中原地区领航的医学整形美容企业。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