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为152个村发放文化器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5日,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19年文化器材发放仪式在天城路北街扶贫车间举行,为全县152个行政村发放了2432件铜器、2400套服装、大鼓等文化器材。

8月15日,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19年文化器材发放仪式在天城路北街扶贫车间举行,为全县152个行政村发放了2432件铜器、2400套服装、大鼓等文化器材。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公共文化活动条件,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年来,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度重视基层文化事业的发展,把文化站建设、农家书屋建设、文化信息资源工程建设、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舞台艺术送基层等活动列入政府“民生实事”之中,有力地推动了文化事业的健康发展。自2016年以来,先后投入3151万元,建设村文化广场、舞台及活动用房等公共文化设施,同时,为全县文化站及行政村购置了文化器材、广播器材、宣传栏等设施。

嵩县县领导赵灵伟参加发放仪式,并希望,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改变服务方式,根据不同服务对象、不同时间或季节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充分发挥文化设施的作用,为推动基层文化事业的发展繁荣做出积极的贡献。

8月15日,大章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暨帮扶单位工作交流会。

会上,通报了省办调研、河南大学第三方评估、江西农业大学第三方评估情况,总结了驻村扶贫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分析了工作中还存在的基础工作不扎实、帮扶责任人责任压的不实、各层次培训不到位、访谈应对能力有欠缺等问题,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及帮扶单位工作汇报。

嵩县政协副主席苗新华参加会议,并要求,大章镇党委要督促引导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履行好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落实基础制度、办好惠民实事四项工作职责和做实驻村帮扶任务,并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各帮扶单位要对帮扶责任人进一步教育,扎扎实实开展帮扶工作,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坚守工作岗位,要结合帮扶单位自身资源优势,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在大章镇脱贫攻坚战斗中发挥重要作用。

苗新华还向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发放了慰问品。(综合整理于今日嵩县、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