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领导晨查创卫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市领导晨查创卫工作8月14日清晨6时许,商丘市副市长王金启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睢阳区督导检查老旧小区创卫工作,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具体整改要求。王金启先后到新城国际小区、南京路徐楼村、

原标题:市领导晨查创卫工作

8月14日清晨6时许,商丘市副市长王金启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睢阳区督导检查老旧小区创卫工作,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王金启先后到新城国际小区、南京路徐楼村、宜兴路电视台家属院、文泰茗苑等小区,实地查看了小区内的垃圾处理设施、环境卫生整治、通信线路改造等相关情况,对所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现场办公,将整改任务分解到相关部门。

王金启指出,老旧小区创卫工作要做实做细,针对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私搭乱建、乱扯乱挂、路面破损、基础设施更新配套、垃圾死角等急难问题,要及时梳理数据,做到心中有数。要创新工作方法,调动居民、社区、物业参与改造的积极性。要加强管理、有效规范,已经整改到位的小区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专人长期管理维护,防止问题反弹,确保小区内卫生整洁、设施完备。(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记者 李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