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策划泰斗何学林出任网富首席策划师 携手网富共助企业转型互联网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策划泰斗何学林出任网富首席策划师携手网富共助企业转型互联网2019年8月13日,网富副总裁叶阳接待了中国策划业开山鼻祖、教父级人物何学林老师,双方就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是

原标题:策划泰斗何学林出任网富首席策划师携手网富共助企业转型互联网

2019年8月13日,网富副总裁叶阳接待了中国策划业开山鼻祖、教父级人物何学林老师,双方就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是双方共谋发展、创新合作的新尝试。双方本着平等互利、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协同创新的原则,围绕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营销策划领域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进一步推动传统企业的转型与振兴。

据悉,网富是一家专注于产业互联网运营的企业,助力企业通过互联网建立品牌、拓展市场。创立的“工具+团队+技术+资源”产业互联网立体合作模式,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网络营销项目定位策划、网络平台搭建、网络推广引流、网络流量转化、网络品牌塑造、网络营销运营、渠道资源整合等业务。同时,网富研发矩阵营销、四度品牌塑造法、DFEAS网络营销模式等网络营销运营技术,通过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解决企业互联网销售问题。

对于与网富的合作,何学林表示出荣幸之情,他说,网富是一个有责任感、有温度、有情怀的创新性企业,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顺应发展趋势的科技型企业,是一家成长速度令人惊叹的企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可期。

网富副总裁/渠道部总经理叶阳表示:“当前,我国各地正积极推进互联网的落地,但在企业与互联网的融合过程中,企业面临启动资金大、团队专业素质参差不齐、企业方面不明确等问题。对此,网富控股基于传统企业在推进互联网进程中的现实问题提出个性化解决方案。此次能够与“中国十大营销策划专家”何学林老师合作,将充分借助何老师在策划方面的优势,促进策划创意在企业销售方面的落地转化,实现多方共赢,助力传统企业精准转型、顺利实现发展。”

作为业界均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个人与企业,何学林与网富达成合作,强强联合,为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目标的达成奠定坚实基础。未来,双方携手以互联网为基础,为推动中国传统企业的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