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走进大沟庐山村送温暖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走进大沟庐山村送温暖22日上午,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来到省定贫穷村阳东区大沟镇庐山村展开送温暖活动,为该村48户五保户和7户贫穷户代表送上一批日子用品,送去社会对他们的

原标题: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走进大沟庐山村送温暖

 

22日上午,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来到省定贫穷村阳东区大沟镇庐山村展开送温暖活动,为该村48户五保户和7户贫穷户代表送上一批日子用品,送去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随近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一起抵达庐山村。烈日下,自愿者热情高涨,刚下车就忙着把大米、面条、纸巾和雨伞等慰劳品摆放规整,然后有条有理地发放到白叟手里,有些白叟拿不动,自愿者就协助送回家。“谢谢你们!”受助白叟一句简略的感谢,让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自愿者脸上笑开了花。

作为本次送温暖活动的主力,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相关担任人标明,作为民营企业,要从大众中来,到大众中去,往后他们会继续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树立尊老、敬老、爱老的杰出社会风气奉献力气。记者留意到,有的自愿者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来献爱心,这些孩子的到来,也给白叟带来了许多欢喜。自愿者匡女士说:“我希望从小培育孩子的爱心,让他学会协助别人。”

自愿者标明,村庄老龄化问题日趋闪现,对五保白叟、空巢白叟的关爱,有利于宏扬传统美德,推进社会调和展开和营建社会文明环境。希望通过这样的送温暖活动,招引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参加,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改进五保白叟和空巢白叟的日子状况。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