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尚 为美好而来丨居于繁华,栖于安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龙湖尚为美好而来丨居于繁华,栖于安宁寻找一个地方,既有触手可及的繁华,又有惬意安然的宁静。久居车水马龙的闹市,憧憬一片静谧之居,以河流为伴,与公园为邻,行可遍观草长莺飞,坐可品茗思量人生。龙湖

原标题:龙湖尚为美好而来丨居于繁华,栖于安宁

寻找一个地方,既有触手可及的繁华,又有惬意安然的宁静。

久居车水马龙的闹市,憧憬一片静谧之居,以河流为伴,与公园为邻,行可遍观草长莺飞,坐可品茗思量人生。

龙湖尚,释放你的自然随性,满足你的梦想生活。

依水而居美好境界

微信图片_20190815145950.jpg

依水而居,是恒久不变的居住情结。纵观中国城市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一个规律,在城市的水系区域,往往会衍生出理想人居。

龙湖尚,位踞千年水系贾鲁河畔,更有索须河、魏河、黄河由此而过,科教公园、千亩大河遗址公园,中央智慧公园、铁路运动公园、贾鲁湖公园、海绵示范公园等丰富的生态资源更是集聚于此。圆梦依水而居理想生活,实现生态之居美好境界。

一城繁华尽收眼底

微信图片_20190815145957.jpg

生活,不应偏安一隅,也不应孑然一身,要拥抱诗意自然,更要享受繁华之美。龙湖尚,坐拥百亿配套,演绎精彩幸福。

龙湖尚周边,享有60万平美商商业综合体及数个大型商场,全面保障高端生活需求,完美打造10分钟顶级生活圈。教育、医疗、娱乐等场所环伺,万象繁华,成就一城理想生活。

学府聚集书香世家

微信图片_20190815150001.jpg

教育问题备受关注,人文环境举足轻重。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孩子精英未来。

龙湖尚周边教育资源丰富,规划有43所学校(其中小学24所、初中12所、高中7所),目前已投入使用的有金水第一中学、柳林第二中心小学、郑州市55中,同时还可享受到北龙湖区域内第四十七中学高中部、清华附中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枫杨外国语中学和上海师大附中等。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品质人文家园,时刻完美呈现。

健康生活一步到位

微信图片_20190815150006.jpg

唯有身体平安健康,才能享受美好时光。

龙湖尚,碧水环绕,绿意满眸,拥有生态宜居的健康环境,是当之无愧的天然绿色氧吧。更是坐拥优质医疗配套资源,有“医”更安心。距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郑州颐和医院、河南省儿童医院都在10分钟车程。居家之所,不仅仅是心灵停靠的港湾,更是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优雅园林浪漫礼遇

微信图片_20190815150010.jpg

生活中的绿意盎然,让每一天都有不期而遇的心动。

龙湖尚景观由香港著名景观设计公司贝尔高林担纲设计,着力营造环境与建筑的和谐统一,景观布局追求动静分离、处处皆美景,处处皆经典。再配以水系的灵动,使这里充满着生命力,让你的每一次归家都像是一场浪漫轻松的度假。

居于繁华,栖于安宁。

生活不止柴米油盐,熙熙攘攘;更有诗和远方,隐于自然。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