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狼爱上羊音乐火锅酒吧开业 汤潮郑州倾情献唱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狼爱上羊音乐火锅酒吧开业汤潮郑州倾情献唱出彩河南火红的八月,汇聚着火的色彩。8月10日,狼爱上羊音乐火锅酒吧在郑州盛大开业,音乐+火锅,为郑州市餐饮业带来蓬勃的生机和活力,点燃了郑州这座城市的

原标题:狼爱上羊音乐火锅酒吧开业汤潮郑州倾情献唱出彩河南

火红的八月,汇聚着火的色彩。8月10日,狼爱上羊音乐火锅酒吧在郑州盛大开业,音乐+火锅,为郑州市餐饮业带来蓬勃的生机和活力,点燃了郑州这座城市的浪漫。

著名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影视演员汤潮惊现开业盛典,与隆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成顺、总经理耿丹宁共同点亮水晶球,狼爱上羊音乐酒吧在郑州正式开业。

音乐+火锅,开创中国火锅品牌新理念

在活动现场,董事长任成顺致辞道:“狼爱上羊音乐火锅酒吧,是这样一班年轻人,以他们的青春活力、创新意识、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独具特色的经营理念,打造美味火锅、营养火锅、绿色火锅、时尚火锅,如一缕清风,为郑州市餐饮业带来了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狼爱上羊音乐火锅是全国首家文化餐饮,打造“音乐+火锅”全新模式,不论是装修风格、电源服装,还是食材,都充满了音乐元素,将文化和餐饮完美融合,开创中国火锅品牌新理念,驶向中国火锅行业新方向。

汤潮惊喜现身,开启“汤潮老歌故事汇”音乐演艺

狼爱上羊音乐酒吧不仅仅是火锅店,著名流行男歌、音乐制作人、影视演员汤潮作为特邀嘉宾惊现开业盛典,现场气氛瞬间被燃爆,众多粉丝纷纷拿出手机拍照。面对粉丝高涨的热情,汤潮老师积极投身于与粉丝的互动中,现场演唱了《狼爱上羊》、《美了美了》等多首自己成名歌曲,引起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和尖叫,将开业盛典推向高潮。

据介绍,狼爱上羊音乐火锅每晚都有音乐演艺,让消费者可以放松的吃着美味小串,看专业音乐表演,聆听经典歌曲,在品尝美食中享受音乐的魅力。详细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青年路145号B区五号楼凤凰幸福城商场3001。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