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点陈列、商超堆陈、线下试饮,椰泰100%全面出击抢占市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冰点陈列、商超堆陈、线下试饮,椰泰100%全面出击抢占市场!冰点陈列对于饮料来说至关重要,特别是像现在的这种气温下,占据了冰点陈列就相当于守住了销量的生命线。近期,椰泰启动了全国市场千堆万箱铺

原标题:冰点陈列、商超堆陈、线下试饮,椰泰100%全面出击抢占市场!

冰点陈列对于饮料来说至关重要,特别是像现在的这种气温下,占据了冰点陈列就相当于守住了销量的生命线。近期,椰泰启动了全国市场千堆万箱铺市活动,旨在抓住旺季尾巴,迎接中秋佳节。与此同时,椰泰100%则开启了抢占终端冰点陈列的活动。

从消费者的角度讲,大多数情况下,一款冰冻的饮料远远要比一款常温的饮品吸引力大。而即饮市场消费者如果想要购买饮料,其消费习惯很大概率是往冰箱冰柜的方向走。因此,一款饮料只有是放在冰点陈列上,才有可能带来大的销量。

想要抢占冰点陈列,就需要终端的积极配合。在这方面,椰泰100%自有其独到的优势。首先,从市场上的反馈来看,椰泰100%发酵复合果汁备受消费者欢迎,销量不错;其次,每一杯椰泰100%发酵复合果汁所带来的利润颇高;最后,椰泰100%果汁拥有五种瓶身配色,在冰柜里组合排列起来可以是一道亮丽风景线,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一直以来,终端市场都热衷于椰泰100%的展位堆陈。丰厚的利润空间以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颜值和口感是主要的原因,但在全新的市场里,更多的还是依靠椰泰100%自上市以来就积攒的良好口碑,在全国各地市场,椰泰100%都能获得较好的成绩。

为什么椰泰100%能够获得各地终端市场的青睐呢?除了本身产品及定位精确之外,我认为线下市场人员的持续性推广也发挥着关键的作用。

每到一个新市场,除了各项宣传物料的跟进外,市场人员还会举办持续性的线下试饮,用产品本身的魅力吸引消费人群。与当地特色的餐饮网点合作布置活动网点,以及利用当地消费者进行口碑传播。在当地市场打开知名度后,再向各终端推广就容易很多了。

2019年椰泰100%全面出击,通过线上线下的广告宣传增加品牌曝光,通过冰点陈列、商超堆陈及线下试饮等方式抢占市场!目前市场尚有空白区域有待耕耘,成熟的模式,成功的模板,你愿意加入吗?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