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iBS:封闭式全日制英语 助力零基础突破口语障碍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珠海iBS:封闭式全日制英语助力零基础突破口语障碍俞敏洪说:中国人在英语学习方面,浪费了太多的时间。这话并不是空口无凭,据《北京晚报》统计,学习英语的中国人已经超过4亿,全国用于英语培训的花费

原标题:珠海iBS:封闭式全日制英语助力零基础突破口语障碍

俞敏洪说:中国人在英语学习方面,浪费了太多的时间。这话并不是空口无凭,据《北京晚报》统计,学习英语的中国人已经超过4亿,全国用于英语培训的花费高达300亿/年,然而,真正能把英语用于沟通的中国人还不到3%!但是,英语作为世界上最主要的沟通工具,在贸易、科技、文化等诸多方面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会英语”在职场上有着很优越的竞争优势。因为这个势头,很多人都想学好英语,但是又怕学英语,怕难,同时怕付出得不到同等的回报。珠海iBS教学管理中心分析其中原因,主要有三点:一是英语基础薄弱;二是缺少正确的教学方法指导;三是语言学习环境非常低效。那么,怎样的学习环境更适合零基础学者快速掌握英语呢?

学院式纯英环境助学员提升口语交流能力

语言的灵活运用总是离不开一定的语境,就像植物生长离不开空气和水一样。一个良好的英语环境,就像给跑步的人修建一个跑道,给游泳的人修建游泳池一样,让学习英语这条路上锦上添花。珠海iBS是学院式的大学环境,采用类似于大学封闭式的管理方式,食宿学于一体,打造一站式的英语学习平台。

云图片

不同于其他英语培训机构上完课就恢复中文交流的情况,在珠海iBS规定的特定领域内,学员只能用英语交流,也就是说离开了课堂,学员依然在“说”英语,把“说”英语融入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没有中文思维的打断,高效培养“英式思维”,在闲暇谈话打趣中提升口语交流能力。除去平常严格的上课安排,学校还定期举办校园才艺表演活动,例如短歌剧比赛、舞林大会、外语活动月、英语趣配音大赛等,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强化性提高学员对场景英语口语的运用。

打造全方位教学体系保证最优质教学质量

珠海iBS有一套规范、易管理、可操作的管理制度和具有个性化的教学方针,保证教学质量一致化、教学管理统一化、教学过程体系化,为学员解决了学习过程中的工作的后顾之忧。

云图片

在教学方法上,学校针对学情进行个性化学习方案规划设计,确定英语水平提高点,把握学习重点,针对学生个人学习情况,因材施教,保强攻弱,主攻实用口语,强化练习、重点突破,提高熟练程度,提高正确率。

除此之外,学校还雇用军人保安二十四小时严查校园,宿舍楼下保安日夜轮流值岗,外来人员需要排查登记,且宿舍楼走廊外全面覆盖摄像头,全面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在宿舍方面,有专门的宿管老师全面负责学员的住宿问题,包括倾听苦恼和做心灵辅导,调整好学习心态,确保进入最佳学习状态;学部设有定期测试,对一个阶段所学内容进行查缺补漏,每一次的诊断测试,学校都会做学情分析并进行学法调整。

珠海iBS注重教学实用性、教法创新

珠海iBS的课程具有实用性和全面性,包含了听说读写系统训练以及务实英语和专业性英语课程,学生在学完6个月的基础必修课后,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个人发展方向选择专业选修课程,提高英语的专业性。因此,学校与麒麟啤酒、曼秀雷敦、飞利浦、丰田等大型知名企业建立了商务英语实践基地,并携手中国航展和广交会等建立了国际化的交流平台,扩展学员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为学员进入职场前增强专业实力,赢得竞争优势。

云图片

在课程设计上,学校也将继续秉承着创新的理念,更贴近每个学员的需求,跟随时代的进步,更新英语教学观念,优化教学活动,并在传统教育的基础上结合国外互动、开放式教学理念,中西相融合。培养实践能力,提高学员英语运用能力。

课堂生动有趣教学风格个性化

珠海iBS拥有是一支108名以骨干力量为核心的、锐意创新、积极进取的教师团队。教师学历达标率100%,特级教师15人,高级教师93人,教师课堂授课思路清晰,有独特的方法,让每位学生都理解所讲英语内容,保证教学质量。

云图片

学校的老师专业性强是基本要求,教学风格个性化,因材施教,才是珠海iBS教学质量最有力的保证。口语老师Michael授课认真严谨,针对不同性格学生从学生的兴趣点入手层层渗透、直入痛点,并能结合英美文学、文化、音乐和国内外热点创造生动的课堂。语法老师Tiffney,讲课时有一种特殊的亲和力和感染力,与学生亦师亦友,教学风格平易近人,很容易激发学生们对英语的学习热情。讲课方式幽默,举例生动形象,在无形中向学生灌输重难点,把难理解的东西具体化。善于梳理知识体系,把复杂的东西简单化。

作为广东省规模最大的外衣教育品牌,珠海iBS一直秉承着“以学员为本,教育品质第一”的教学理念,通过不断的改革和创新,培养出一批批实用型外语人才。相信,未来,珠海iBS在英语教学的路上会越走越宽阔。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