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西华县公安局聂堆派出所打出党建“组合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西华县公安局聂堆派出所重视党建工作,以“抓党建、提士气、促工作”为主题思路,以党建为抓手,不断丰富民警的政治思想,提高政治觉悟,沉淀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让努力工作成为思想的主

西华县公安局聂堆派出所重视党建工作,以“抓党建、提士气、促工作”为主题思路,以党建为抓手,不断丰富民警的政治思想,提高政治觉悟,沉淀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让努力工作成为思想的主旋律。

为了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不至于应付和流于形式,聂堆派出所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从党小组会,支部会,民主生活会,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从学习内容,学习心得的交流,重大事件的支部民主决议,定期不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张剑毅积极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开展谈心和谈话提醒,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聂堆派出所打出党建组合拳,每位党员民警及辅警从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得到提高,精神上受到了鼓舞得到升华。大家精神面貌有了明显的变化,公安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工作状态被激发出来。

聂堆派出所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全体人员不等不靠,主动出击,迎困难战酷暑,不畏艰辛,在支部书记、所长张剑毅的带领下,发扬连续奋战的作风。就7月份以来,聂堆派出所连续抓获2名外省上网逃犯,破获1起容留妇女卖淫案,1 起传播性病案,刑拘传播性病嫌疑人1名,破获食品犯罪2起,起诉2人,配合刑侦队抓获电诈嫌疑人3名,打掉流动黑加油站点1个。取得了丰硕的战果,给这个酷热的夏天抹上了重重的一笔。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