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察哈尔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周虎城莅临美时科技探讨共建价值工厂新模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察哈尔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周虎城莅临美时科技探讨共建价值工厂新模式2019年8月12日,察哈尔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周虎城莅临美时家居科技考察指导,美时家居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刘辉、美时家居科技联合创

原标题:察哈尔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周虎城莅临美时科技探讨共建价值工厂新模式

2019年8月12日,察哈尔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周虎城莅临美时家居科技考察指导,美时家居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刘辉、美时家居科技联合创始人兼营销总经理辜剑锋等陪同接待,双方就美时家居科技全国区域共建价值工厂新模式进行深入交流。

察哈尔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周虎城(左)美时家居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刘辉(右)

在集团总裁会客室,美时家居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刘辉对察哈尔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周虎城莅临美时家居科技考察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周秘书长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刘总向周秘书长介绍了美时家居科技的发展和经营情况,对美时家居科技全国区域共建价值工厂新模式做了详细阐述,多次迭代最终形成美时家居科技的核心定位,构建一张BC200 家居服务网络,联合共建以200公里为服务半径的B端工厂,更好更快的服务C端。通过共建区域工厂,共享品牌营销,最终相互协同共塑家居生态圈。

周秘书长对美时家居科技的核心定位和经营发展模式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察哈尔学会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独立思想库,采取“合作共进”的战略,通过人员交流、组织合作、文章发表、研究报告、出版物和公开活动,为官方提供决策支持,为公众提供新理念和新思维。

美时家居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刘辉表示,本次与察哈尔学会周秘书长的交流探讨,我们收获颇丰,期待未来双方有更加深度的合作,助力美时家居科技的蓬勃发展。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