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大美杨山森林穿越马拉松暨第三届消夏露营节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0日至11日, 2019大美杨山森林穿越马拉松暨第三届消夏露营节在木植街乡杨山风景区举行。

8月10日至11日, 2019大美杨山森林穿越马拉松暨第三届消夏露营节在木植街乡杨山风景区举行。

本次马拉松赛由嵩县人民政府主办,木植街乡人民政府、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嵩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河南天凯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嵩县马拉松协会执行。整个赛程共计14公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马拉松选手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木植街乡主要负责人对积极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参赛选手赛出成绩,赛出友谊。来自各地的文艺演员为赛事送上了精彩丰富的演艺,为赛事增添了动人的色彩。

随着发令枪响,2019大美杨山森林穿越马拉松正式开跑。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新乡的范士庆以53分30秒获得男子组冠军,来自山西的郭淑云以1小时8分30秒获得女子组冠军,军人组赵琳峰拔得头筹。

此次森林穿越马拉松赛,以文旅搭台,体育唱戏的方式,向全国人民展示了木植街乡人民的淳朴民风、展示了大美杨山的秀美之姿,进一步扩大了杨山风景区与外界的联系,为木植街经济发展和旅游事业的繁荣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综合整理于今日嵩县、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