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公安机关开展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推进打击涉枪涉爆犯罪专项行动,全面加强枪爆物品管控,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8月12日上午,信阳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销枪爆、除祸患、保大庆、护民安”统一销毁枪爆物品行动,当场

为深入推进打击涉枪涉爆犯罪专项行动,全面加强枪爆物品管控,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8月12日上午,信阳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销枪爆、除祸患、保大庆、护民安”统一销毁枪爆物品行动,当场销毁了今年以来收缴的非法枪支169支,各类子弹10000余发,管制刀具、弓弩300余把。

2019年以来,信阳警方以国庆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为主线,持续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打击涉枪涉爆犯罪专项行动。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严格落实组织领导、宣传发动、严打涉枪违法犯罪、全面加强危爆物品管控和网上清理整治、全面加强收缴查控与枪爆要素管控,为维护全市公共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截至目前,全市共排查各类重点单位、部位1200余处,破获涉枪刑事案件13起,涉爆刑事案件3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9人,全市未发生打响炸响案件。

​下一步,信阳公安机关还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犯罪,全方位开展滚动排查,全力收缴流散社会的非法枪爆物品,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最大限度挤压犯罪空间。同时,欢迎广大群众拨打110举报电话,积极提供涉枪涉爆犯罪线索,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殷乾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