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九华山、龙津溪地带你探寻大别山深处23度的清凉秘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炎炎夏日,除了“吃什么”的世界难题外,“去哪儿避暑”想来也是摆在每个小伙伴面前的头号问题了。这个夏天,西九华山、龙津溪地绝对能让你在熬人酷暑里“透心凉”。

炎炎夏日,除了“吃什么”的世界难题外,“去哪儿避暑”想来也是摆在每个小伙伴面前的头号问题了。这个夏天,西九华山、龙津溪地绝对能让你在熬人酷暑里“透心凉”。

炎炎夏日,来西九华山、龙津溪地,与大自然来一场亲密接触,去接触沁人心脾的空气,清凉宜人的溪水,还有逆流而上的惊险刺激......

独家攻略

留梦河谷

在留梦河谷溯溪而上,溪水漫过脚踝,淌过小腿。

一路都是亲水乐趣,大自然给予的清凉沁入心脾。

山谷幽幽、溪水潺潺、虫鸣啾啾,清新的空气、欢快的笑语,荡涤着我们疲惫的躯体。

白鹭湖水上乐园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360°被清凉包围的玩水空间。

蓝天之下,绿谷之间,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水上party,穿起泳装,架上泳圈去感受沁爽一夏!

造浪池、螺旋滑梯、大喇叭......一大波水上项目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快来感受一“夏”。

茶山滑道

漫山遍野的竹林,郁郁葱葱、婷婷而舞,勾画出一幅幅人间绝美的田园画卷。

茶山竹海之中感受自然的魅力,在茶香中放飞自己。

坐一次惊险刺激的滑车,亲身感受穿越茶山的炫酷,一定是另一份别样的体验。

龙津溪地

玻璃栈道

在龙津溪地最high的打开方式无疑是居高临下的一览无余,站在栈道上感受“君临天下”。

“湿身”水滑漂

放眼望去都是风景,真正的架高悬空,畅快淋漓地体验速度与激情。

穿行在竹林之巅、溪流之上,耳边风声、水声,身边浪花追逐,刺激与尖叫共存,快乐与美景伴随。

清新之旅,凉爽乐趣,逃离闷热的都市,亲水亲自然,来西九华山、龙津溪地找回最美好的乐趣吧。

交通信息

龙津溪景区位于安徽省金寨县全军乡。

西九华山景区位于河南省固始县陈淋子镇。

公共交通

固始顺达南站乘坐908路公交

自驾出行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