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书籍点亮郑州 星栖己·书香摆渡城市计划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1日,星栖己联合郑州图书馆发起的书香摆渡城市计划正式启动,郑州图书馆李红岩馆长,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吕剑副主席,河南省政协常委、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李庚香主席,法籍建筑师马修先生,微达国际集团

8月11日,星栖己联合郑州图书馆发起的书香摆渡城市计划正式启动,郑州图书馆李红岩馆长,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吕剑副主席,河南省政协常委、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李庚香主席,法籍建筑师马修先生,微达国际集团董事长瞿铭一先生,星栖己创始人李璐女士等各界爱书人士共同出席本次活动,为书香摆渡城市计划揭幕。

书香摆渡计划旨在推动全民阅读,郑州图书馆李红岩馆长为本次书香摆渡城市计划启动致辞,“对个人来说,阅读写就精彩人生,对城市来说,阅读蕴育精彩梦想,郑州图书馆将通过现代化、智能化的场馆建设和丰富的文化活动改善城市阅读环境,让阅读成为城市品质。”

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吕剑副主席和河南省政协常委李庚香为书香摆渡计划的启动送上祝福,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书香,赋予了一座城市精神气质,好书共读,在阅读中寻找砥砺前行的力量,构建城市书香萦绕、内蕴悠长的文化细胞。

法籍建筑师马修先生和微达国际集团董事长瞿铭一先生从自己的阅读经历出发,讲述了阅读在个人成长和塑造中的推动力,通过阅读,我们得以与他人产生连接,探索更广阔的世界。

星栖己创始人李璐女士阐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作为一家以书为载体的品牌,星栖己从诞生起,就承载了推动阅读,促进家庭文化传承的使命。以书为媒,传递阅读美好;以书为船,摆渡城市梦想。

正如星栖己为本次漂流活动提供的精选书单,皆为高品质好口碑的经典书籍,通过优质书籍的分享与传递,让人与人之间的知识和阅历能够分享提升,用文化和人文情怀提升城市温度,激活城市的生活灵感。

让读书不再是小众事件,开启阅读新方式,书香摆渡城市计划启动之余,星栖己将同步启动为期一周的主题文化活动周,知识沙龙、阅读分享、文化讲堂,源源不断地传递阅读的力量,通过不断创新的阅读形式带来全新的文化体验,用书籍点亮郑州,用书香摆渡灵魂,让知识在传递中更具价值,共建书香郑州。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