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彩陶坊幸运达人全省接力中!下一个“2019元”会不会是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对仰韶彩陶坊系列产品的支持与厚爱,自2019年5月1日起,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下简称“仰韶酒业”)启动了一项惠民活动,只要微信扫取彩陶坊地利和彩陶坊人和

为了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对仰韶彩陶坊系列产品的支持与厚爱,自2019年5月1日起,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下简称“仰韶酒业”)启动了一项惠民活动,只要微信扫取彩陶坊地利和彩陶坊人和这两款产品大瓶内盖顶部的二维码,就可以赢取1元至2019元不等的红包,中奖率高达99.9%。

“开了一瓶酒,中了2019元大红包,太幸运了。”

截至目前,已经有6个人获得了2019元大红包,获得其它金额的人则不计其数。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2月25日,还有更多大奖等着你。日前,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对部分中奖者进行了采访。

中奖者心语:我该转运了

郑州的马先生是2019元大红包的获得者。他说,平时经常喝彩陶坊酒,从来没想着中奖,主要是因为酒本身口感好,喝了不头疼,性价比较高。

说起获得2019元红包时的情景,马先生介绍,那次是公司领导请同事们喝酒,领导买了彩陶坊地利酒招待大家,而他除了喝酒,还负责为大家开酒。

“开酒时看到酒盒上有扫码领红包字样,酒打开以后就拿出手机随便扫了一下,随即就看到了中奖信息。”据马先生介绍,当时大家都在喝酒,对这个中奖信息也没有太在意,回到家里以后才发现,自己的微信红包里竟然多出了2000多元。

马先生表示,能领到这么大的红包,真的是太幸运了,中这个奖以后,也让他对未来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时来运转嘛。

“没有奖还经常喝彩陶坊酒,以后肯定还会继续喝彩陶坊酒。”马先生说。

中奖者心语:仰韶给我赞助了玩资

南阳的孟先生,由于自己身体的原因,平时不怎么喝酒,却成了彩陶坊大红包的得主。

有一天,厂里一位同事的儿子过生日,10位关系不错的同事聚在一起举行了小型的生日宴,喝的是彩陶坊人和酒。

10个人,6个人喝酒,孟先生则主动承担起了开酒、倒水等服务工作。席间,看别人喝得正欢,而自己闲着没事,拿着酒瓶看到了扫码领红包的活动,就扫了一下。

“没想到会中那么大的奖,当时非常激动。”孟先生说,当时是同事请客,饭菜和酒都不是自己埋单,然而自己却获得了大奖,感觉很过意不去。同事们在惊奇之余,也对孟先生说,搞服务就应该沾光。

孟先生介绍道,他自己虽然不喝酒,但是家里父亲爱喝酒。而且听大家说,这款酒喝着不错。于是,他首先用获奖的钱买了一箱彩陶坊人和酒孝敬父亲,剩余的钱都与朋友们一起消费了。

“等于是仰韶给我赞助了一笔玩的费用。”孟先生说。

中奖者心语:都说大奖与我有缘

小原,是一位大四学生,利用假期在周口一家单位实习。实习结束后,同事们自发组织饭局为小原饯行,并买了几瓶彩陶坊人和酒。

“挺幸运的,在座的因为我年龄最小,扫码中大奖以后2019元立即就到账了。其实我想把这个奖分给大家,但大家不同意,都说这个大奖与我有缘。”小原说,周口是他的福地,不仅中了彩陶坊酒的大奖,而且在其它方面也收获了很多开心和幸福。

对于天上掉下来的“馅饼”,身为学生的小原又将如何花费呢?小原介绍,他准备拿这笔钱出去转一转,让自己开阔一下视野,增长一些见识。

记者问,平时喜欢喝酒吗?小原回答:也许是年龄还小的缘故,现在不怎么喜欢喝,平时喝啤酒多一些,偶尔有些场合会适量喝点白酒。不过,以后需要喝白酒时还会喝,但坚决不酗酒。

1300万瓶彩陶坊可扫码领红包

自从河南省吹响了振兴豫酒的号角,豫酒企业纷纷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参与到豫酒振兴各项活动中来。仰韶酒业作为豫酒企业中的龙头,更是一马当先,率先行动,明确了“科技仰韶、品质仰韶、文化仰韶、生态仰韶、诚信仰韶、公益仰韶”的市场定位,并且凭借彩陶坊地利和彩陶坊人和两个核心大单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据仰韶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市场中心总监王军学介绍,2008年上市的彩陶坊系列产品,截至目前市场销量已经连续多年以30%~40%速度递增,惊人业绩令业界刮目相看。

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为了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对彩陶坊系列产品的支持与厚爱,仰韶酒业拿出了彩陶坊地利和彩陶坊人和共计1300万瓶开展活动,特别在1000万瓶彩陶坊人和、300万瓶彩陶坊地利上设置二维码红包,消费者只需用微信扫一扫,就可以获得1元~2019元金额不等的幸运红包,综合中奖率达到99.99%,特别幸运者可能会获得2019元大奖,增强消费者幸福感。

据了解,此活动截止时间是:2020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