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商务局:最高500万元!发展跨境电子商务可申报专项资金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郑州市商务局:最高500万元!发展跨境电子商务可申报专项资金记者从郑州市商务局获悉,即日起至月底,我市将启动2018年度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此次申报的专项资金支持19类项目,包括

原标题:郑州市商务局:最高500万元!发展跨境电子商务可申报专项资金

记者从郑州市商务局获悉,即日起至月底,我市将启动2018年度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

此次申报的专项资金支持19类项目,包括跨境电商在线交易项目、传统外贸企业转型项目、跨境O2O线下体验店项目、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跨境电子商务园区项目、跨境电子商务平台项目、第三方跨境支付平台项目、出口信保扶持项目、公共海外仓建设及使用项目等。

据悉,专项资金釆用财政补助、以奖代补、财政奖励、财政贴息和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对符合要求的项目予以支持。同时同一主体仅限申报一次,可同时申报多个项目,支持资金总额不超过500万元。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