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启动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国内师资培训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国内师资培训启动为提高我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水平,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启动2019年度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国内师资培训工作项目。2019年度国内师资培训项目

原标题: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国内师资培训启动

为提高我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水平,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启动2019年度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国内师资培训工作项目。

2019年度国内师资培训项目主要面向我省职业院校教师,名额共200人,其中技工院校、中(高)等职业院校各100人。参加师资培训的教师须从事职业教育教学工作1年以上,所教专业与培训专业相符,师德良好,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5周岁,原则上从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建设单位选派参训人员。

2019年度国内师资培训由4个国家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承担。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和企业实践交替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为:专业知识与技能训练、教育理论与教学方法、企业实践活动、分组研讨与教学演练。

培训结束后,培训基地将对学员进行考核。对成绩合格者,由培训基地颁发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结业证书,作为教师岗位职务聘任、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同时组织开展优秀学员评选活动,对优秀学员予以通报表扬。(记者李娜)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