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企业家董事会》教你如何实现健康双管:高端医疗和财富管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企业家如何做到富贵“险”中求的同时做好健康管理?关注企业与家庭的财富安全与传承,从法律、金融、健康多维度分析与探讨,助力财富增长安全。近日,天润国际医学中心召开了《企业家董事会》,专家与企业家面对面共同探讨了这些问题。

《企业家董事会》专家圆桌会议

企业家如何做到富贵“险”中求的同时做好健康管理?关注企业与家庭的财富安全与传承,从法律、金融、健康多维度分析与探讨,助力财富增长安全。近日,天润国际医学中心召开了《企业家董事会》,专家与企业家面对面共同探讨了这些问题。

会上,来自上海埃孚欧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分别就二代接班系统打造、家企隔离、资产申报管理、企业家信用管理等进行了分析,并在资产布局问题方面做了全面分享。从本质上看,财富管理业务是以客户为中心,目的是为客户设计一套全面的财务规划,以满足客户的财务需求;而一般意义上的理财业务是以产品为中心,目的是更好的销售自己的理财产品。其实,高端医疗和财富管控是一个道理,健康也是一个双管的过程;把大家的健康控制在可管控范畴之内,不让身体发生复杂的、不可逆转的疾病,是当今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课题之一。

天润医疗集团董事长田伟

对于企业家来说,高端医疗是否是一个必须的存在?

在专家圆桌会议环节,律师现场分享了真实案例。他的一位企业家朋友最初坚决拒绝接受高端医疗服务,并认为自己完全没必要把钱花在高端医疗上。生病时,雇佣保姆或专业医护为自己带来更好的照料,也能得到较为舒适的环境缓解与基础康养保健;但是,当这位朋友真的患病之后,切实的感受到,保姆并不能精准地理解他的需求,更不能在健康管理上给予他任何有效建议。

《企业家董事会》专家圆桌会议

“如何让自己的生命周期延长?将我们的事业做得更好更大呢?”田伟说,天润搭建了健康管理私人订制平台,天润借鉴美国“凯撒模式”打造“保险+高端医疗”模式,为企业家们定制专属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提升企业家生活和工作质量。

据了解,专家会通过综合评估,拿出个人定制性的体检方案,使顾客对自己的身体有一个精准的评估。评估后,专家会拿出综合性的会诊方案,对顾客的生活、运动、习惯等进行干预,包括天润从海外引进的高端技术:运动平衡、慢病管理、糖尿病管控等。“在慢性病发生的过程中,通过我们的技术来进行合理化的管理和管控,使大家的生活和工作质量都能有一个质的提升。”田伟说。

《企业家董事会》专家圆桌会议

据介绍,天润国际医学中心运用国际医疗健康理念,引入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作为核心顾问,整合全球最尖端的诊疗设备和最前沿的诊疗技术,打造“预防为主、身心健康”的绿色医疗体系,以国际最先进的诊疗技术,精准权威有效的个性化修复健康方式,生命全周期管理模式,提高患者与客户健康水平及生活质量,以最方便、最快捷、最有效的方式帮助群众完成健康长寿的理想目标。该中心以客户为中心,服务高端医疗需求人群,为客户打造全程绿色的就医通道,提供国际化、专业化、智能化、个性化的终身医疗、预防、保健、健康管理服务,满足目前国内差异化的医疗需求,打造中原国际医疗健康服务高端品牌。

此次活动由上海埃孚欧律师事务所主办,天润国际医学中心、江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协办。

相关链接

李晓瑞

埃孚欧学院河南会长

埃孚欧学院认证讲师

埃孚欧家族办公室财富管家

国际标准委员会金融理财师AFP

国际标委会私人银行家持证CPB

江泰保险经纪首席经纪人

擅长资产配置和保护传承方案设计

法商论财富传播者法律金融跨界营销实战者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